SAM_3275
話說7月15的時候去做了一次雷射~
剛好一個月
是時候要來跟各位報告一下了!!

我之前就有說了
6月去了1次泰國玩樂...已經黑得不像人形了!!
7月初回來又下了高雄 ,, 太陽真心的沒在開玩笑...
更是又黑又出油,, 痘痘粉刺給我一齊來...
根本想死了!!

所以7月中馬上去了 台北 ♥膚適美♥  來動動小心機了!
 
FG華人第一時尚美容網站評鑑
『膚適美,榮登2012第二屆全台百大醫美診』

 
所以去這家的時候很放心
 SAM_3274
當天約了3點半~ 我是剛剛好到的~

地點很方便!
可是在第1次去,還是找了一下, 
結果差不多到3點半的時候 有小姐打給我~! 跟我確定時間~~ 好貼心喔~ 因為的那時候正正找不到在那
還好有他們打給我! 
才發現 離 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 也太近了吧!! 我剛走去太遠的說!!!

 
他們家分開2個樓層
(6樓)雷射光療、微整形  
(8樓)雷射除毛、果酸煥膚 


所以的今天就是去了6樓了~
電梯一出去就看到~ 
 

 

SAM_3276

要先按拎~
不要傻傻的推開喔  不然你也開不動! 哈哈
 


SAM_3277
進去後先換上鞋子

SAM_3253
穿上拖鞋就覺得很放鬆!
加上這裡的燈光也很舒服

SAM_3252

先填好資料,, 跟一些平常的生活習慣,,在意什麼那些~
反正就是要先填

給了櫃台的小姐~ 他就會回去先去放好包包
就不會東西都拿著這麼累~!
 
 
這個時時候其實 我都不知道的要做那個雷射
因為他們會先評估客人是不是適合做雷射 才開始分析我到底要做那一種雷射
用他們的 膚質檢測的機器前 要先進行深層清潔  這個時候超舒服的, 害的照片整個沒拍到~ 哈哈哈((其實根本跟人家無關啦~
   
可能你會說 如果真的不適合做.錢不就白花了嗎?!
不要怕
如果真的不適合做雷射 之前的資訊,深層清潔也不用錢啦~ 放心

SAM_3648  
這就是我的 檢測報告!
數字大是好的~! 所以的也要對自己的分數高興一下~ 哈哈哈 

SAM_3272
結果今天要做的是
雙拼(光纖,淨膚)+染料雷射
 
如果做雙拼的話可以用600元 去做 粉嫩嘴唇 / 頸項 / 三溫暖導入
我聽到這個半價已經 想好了多用600的心 因為的一直都想到雷射一下嘴唇...因為的嘴唇的邊緣真的很暗

結果一問之下!!!! 諮詢師說在9月之前做雙機就送 粉嫩嘴唇 / 頸項 其中一個~~ 天啊!!!((曬花~ 真心覺得大家要打就快去! 
因為他們是單次消費的~ 所以不會有太大的負擔~
說真的! 如果要一次付很多, 也不是每個人都付的出來啊~!
而且這樣了就不會就浪費錢了~



SAM_3255  
整個決定好之後  會先用一次面膜 
完全不知道做雷射之前會先用面膜的~
因為平常都是之後再好的啊! 
 
 

SAM_3251
在就外面坐著等~
大家都是這樣用著面膜坐在這看現視,雜誌!
而且現在大家都會玩手機了~
所以一點都不會無聊!
 


SAM_3260

之後間差不多之後就會有人跟的說了~
可以進去做今天重要要事了!!

以為是小房間 結果進去後有分了2邊
因為機器好像是分開的
我先在一邊打染料雷射
 
好了之後就去了另一邊 (另一床)  把之後的做完


染料雷射是一發一發算的!  打了30發
說真的有點痛!


醫生有一邊一邊分析講話, 還有跟的說現在要打那邊. 等我先有心理準備
也是要分散的害怕的心情~ 也對啦 我記得的很緊張
 
染料雷射主要要 改善斑點,黑色素,血管

這個是局部打一下一下打的~! 不是整臉的!
醫師 主要加強了的下巴, 鼻子, 額頭 
因為的這次個地方, 粉刺都很爆炸!

SAM_3263  
再來的就是光纖雷射了!
 
SAM_3265
 現在開始都是整臉的了~ 
 

SAM_3266

這個是紅色的光~!!! 已經開始打了~
只是的覺得已經沒有到很痛了
因為是剛剛的染料之後 就沒有了
不過當然還是會有一點痛了

只是他很大聲!
而且會熱熱的!
打的時候會有一點焦了的味道! 是的的雜毛太多了嗎?! 醫生也有說了 哈哈
所以會怕的心情還有一點!

不過還好醫生真的人很好~!哈哈哈
 
 

 

SAM_3271  
最後就是淨膚雷射
 

 

我個人很喜歡 淨膚雷射,, 效果好 而且不會痛! 怕痛的人,這個真的是雷射入門第一步喔~

SAM_3269

因為經過了前面的2個之後,
這個用起來真的已經沒什麼了

 


那張明顯的看得出來! 的當時的痘痘多誇張!!!!!
 
淨膚雷射用了之後臉會明顯的白了一大圈!!  毛孔也會乖很多!


SAM_3280

整個打完之後 就會馬上做三溫暖導入!! 
那個真的是天堂!
因為雷射做了之後 臉上真的會熱熱的 
所以馬上做一個冰冰涼涼的導入 真的非常舒服!!!~~~~
做的時候  我已經睡死了吧 哈哈哈哈哈

結束之後 上了一層隔離 ~ 就這個樣子了! 
天啊 皮膚在幹嘛 也好了太多了吧

 
因為我沒有整臉非常紅   只有局部(就像臉頰)一點點而已  所以根本沒什麼問題~
她們也說可以上妝 所以應該是看不到的~!

  

 SAM_3356

回去還有東西拿回去喔~!
術後面膜!!!! 有3片
跟退紅的藥膏~
 

SAM_3359

2天用一片! 剛好一個星期就用完了!
本來有想說這幾天要用什麼面膜~
因為在這個星期要好好保養 有美白, 酸性的東西都不可以用 去角質更是萬萬不可以!!!
還好完全不用煩!


  

 

SAM_3361
 
面膜是厚的! 可是完全不會悶悶的!!!
而且 還可以連眼睛一齊用~ 
  

 

SAM_3369 
15~20 分 就OK 可能拿下來了!!

SAM_3375  

  用完之後臉就覺得很水份~~ 很舒服!

SAM_3373  

那時候過了3天~ 當時臉頰上的紅 已然也退得差不多了~




以下就是接下來的變化了~~!
得了這個才覺得效果很好~哈哈哈

 

下巴1

下巴~ 我有很多 閉鎖小粉刺
在雷射之前下巴的小痘一直都不長出來!
結果去了之後馬上就長大了

代謝變好快!
而且過2天就消了!!!!
 

下巴2


一個月之後的對比也太明顯了吧!!!!
下巴的小粉刺的一直都覺得很煩!
現在好了很多~~開心

右面
右面2

這邊~~ 應該不用我講也看到了吧~~!!!
哈哈哈



 




左面

左面2

班點的部分也是還在啦~
沒有完全的消息

也對啦~ 已經很多年的東西  想要一次就解決也是不可能啦~!

不過的確毛孔變更小了~ !
而且粉彩的部份好了很多~
額頭

額頭2

我額頭也是很會有小粒粒的地方!!
而且完全不知道怎麼辦!

所以一直來額頭也 有很多黑色素沒有去好~
這個月下來也好了很多!!!
 

SAM_3348
剛做的第一個星期!! 代謝超好~
洗個臉粉都完部出來了~!!!!
所以 這邊也有說一個星期之後可以開始用些角質代謝的東西!!

我之後也有乖乖的保養! 所以到現在粉就沒有很誇張!
所以一個月的狀況也不錯的~!

 

 SAM_3451
這是剛雷射那一個星期的情況~!!!
皮膚超級的好上`妝~!!!!!

我只上了有色的隔離霜 跟蜜粉~!!~!

毛孔的都快看不到了~哈哈哈~!!!
那個星期我很得意啦~
 

 

 SAM_3452  

紅紅的情況上妝後根本就不明顯啊~!!!
而且還覺得有點自然的腮紅 感覺~

如果一直都是這個效果就好了~!!!~!!
 
 


我對這次的雷射很滿意!
服務, 跟效果都是很好!
 
說真的 現在的醫美很多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要去才對~ 
所以的覺得瞼是自己的 還是要選有保障的會比較好了~



 
膚適美
膚適美  fb
醫學美容專家|雷射光療、微整形、雷射除毛、果酸煥膚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76號6樓、8樓之4 (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 
雷射光療、微整形 (6樓)預約諮詢專線:02-2751-5086 
雷射除毛、果酸煥膚 (8樓)預約諮詢專線:02-2778-2883

arrow
arrow

    明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