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I ORGANIC_01.jpg

在現這個年代,真的太多化學的,加工東西,很多東西都很容易做到,立即就可以有效果。

相比之下,天然的東西效果就變得沒有這麼明顯。

但時間長了之後皮膚就變了容易敏感,

所以這幾年都會找一試比較天然的東西來用,希望皮膚可以穩定一點。

OUI-ORGANIC_02.jpg

最近接觸到一個新的東西”純露花水”之前沒有接觸過,我的好奇心立即被打開了

 

OUI ORGANIC唯有機是艾莉絲創辦的,以代理歐洲有機產品,而”唯有機 Oui Organic”就是她創立的品牌。

產品都經過ECOCERT- COSMOS ORGANIC歐洲有機認證,而且還是100%法國原裝進口。

 

感覺應該不知道這是什麼的人很多,我們先來了解一下什麼是”純露花水”

OUI-ORGANIC_03.jpg

”純露花水”是什麼?

官方的介紹很好懂,主要用植物的部位,經過蒸餾的方式,

油水分離之後,上層就是精油;而過程中留下來的水,就是”純露花水”。

 

”純露花水”和精油不同,是可以直接用在臉部或身體,

但依然有精油功效,而且成分單純,所有的皮膚都可以用。

 

精油平常很易接觸到,但我完全沒有想到,留下來我水都這麼有用,覺得很不錯。

OUI-ORGANIC_05.jpg

純露花水系列七大無添加:

  • 無人工香精
  • 無防腐劑
  • 無SLS
  • 無SLES
  • 無人工色素
  • 無動物成分
  • 無礦物油

安全低敏,任何膚質都適用。

OUI-ORGANIC_04.jpg

OUI ORGANIC純露花水有玫瑰、薰衣草、天竺葵3款

 

OUI-ORGANIC_17.jpg

功效都不同,可以找一款自己需要的。我用的是玫瑰純露花水。

成分

ROSA DAMASCENA FLOWER WATER* - 有機大馬士革玫瑰花水
LEUCONOSTOC / RADISH ROOT FERMENT FILTRATE - 蘿蔔根發酵液 
WATER - 水 
FARNESOL** - 金合歡醇 
CITRONELLOL** - 香茅醇 
GERANIOL** - 香葉醇 
LINALOOL** - 芳樟醇 

*為有機農業成分 
**為花水的天然成分

使用1000片以上「100%有機大馬士革玫瑰」蒸餾製造;痛收縮毛孔補水修護,曬後也可舒緩皮膚。

OUI-ORGANIC_06.jpg

我覺得玫瑰的攻效都很適合我,

我就是大乾肌,基本上就是一有不對就會脫皮,

 

而且玫瑰有抗老賦活的功效,對於不再是18歲的皮膚,太重要啦。

再來南部的大陽也是有夠曬的。

 

收到次後立馬開始來試了,用了差不多一個月了。

OUI-ORGANIC_07.jpg

我一般就是當成化妝水來用,直接噴來臉上,

 

 

OUI-ORGANIC_16.jpg

再來輕拍一下,基本上皮膚的乾乾的感覺就減少很多。

再用上後續的保養就可以了。

OUI-ORGANIC_15.jpg

基本上噴完拍個幾下都已經吸收完了,雖然只是水質地,

但就算不馬上的用後續的保養,也不會覺得臉上很緊繃。

 

OUI-ORGANIC_10.jpg

我的皮膚有時候不太穩定時,但又不可以用面膜的話,

他就真是太重要了,可用會用他來濕敷,可能令皮膚舒緩一點。

OUI-ORGANIC_11.jpg

另外最近化妝之前,我會用他濕敷一下,我感覺後續上妝的情況會更好。

OUI-ORGANIC_13.jpg

上完妝之後底妝很好,最近底妝都不太會脫妝,愛愛愛啊。

OUI-ORGANIC_12.jpg

 

上完妝之後都可以用喔! 這一點我真的愛了。

有時有妝的時候皮膚乾乾的真的很煩,有時候下午臉乾癢,真的是可以來噴一下,馬上感覺就好了。

 

OUI ORGANIC_01.jpg

純露花水的保濕效果很不錯,

我一直有用礦泉噴霧那一類的產品,什麼時候都可以用,

但對比之下,就真的沒什麼感覺,過一下下都會乾乾的,

”玫瑰純露花水”就明顯的比較保濕。

OUI-ORGANIC_14.jpg

最近包包裏都有他的位置,要補妝前也可以噴一噴,感覺妝也更好了。

而且他功用很多化妝水,濕敷,舒緩曬後脫皮,敏感情況,頭髮都可以用,感覺很方便。

 

用了這麼長時間,並沒有過敏的反應。

整體都很好,我自己用下來,

覺得他不是一合會立馬見琴什麼效果的產品,

但是長時間用下來,皮膚慢慢會比較穩定,

不會那麼容易覺得緊繃,不太會長一些有的沒的。

 

以上為本人試用心得,不代表所有人,用之前可以先小量試用,如有不適停用和看醫生。

arrow
arrow

    明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