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OME-極光水_03.jpg

其實很久之前就已經很想用用看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了,

因為極光水是一大紅人,應該沒有人不知道了吧?!

 

因為上一年終於有解決了我不停長痘痘的問題,

雖然現在還是會長,但已經很少發紅的痘了,

 

對比之前現在的肌膚比較穩定了,但是留下來的問題的確要好好處理。

痘印,皮暗暗的,毛孔,粉刺都是我要改善的啦!

 

LANCOME-極光水_01.jpg

加上肌膚不像以前年輕時的那麼好回復,所以還是要加強一下了

 

我一直用的化妝水,基本上就是一般的保濕或者加強清潔的效果,

如果都需要就只好用2款,就比較麻煩,

而且一次要用幾款也不一定會想用這麼多。 

 

了解到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的的定位後,

很難不心動!

極光水主打同時可以做到3功效淨膚、保濕、發光,感覺很強!

 

LANCOME-極光水_08.jpg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極光水吧!

 

極光水定位是水狀精華

是可以代替化妝水的步驟,但還是要看個人本來的肌膚情況來使用啦!

LANCOME-極光水_07.jpg

在外觀上可以看到一個很特別設計

可以看到極光水的97:3比例,上面可以看到有一層油,

這說是3%的天然植萃精油

說是有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葡萄籽油、維生素E、葵花油等天然美膚油

可以有更增加保濕度。

 

下面是97%的激光酵素複合精華

「法國山毛櫸芽萃取」精華,提升膚質及膚色均勻度,

天然植萃酵素可以軟化老廢角質,

讓膚色更加發光。

 

極光水有酸的成分,也是代謝的好幫手。

但因為也有油,可以令會乾脫皮的可能性減少了很多,畢竟的是沒有脫皮啦!

LANCOME-極光水_06.jpg

 

因為極光水間有一根蘭蔻首創的仙女棒

每次搖動的時候可以令極光水均勻,每次用的時候就會更平均。

LANCOME-極光水_04.jpgLANCOME-極光水_05.jpg

搖完之後會結合的好了!

同時會有細緻精華微泡,能加速吸收、不黏膩。

 

每之用都要記得一定要搖一下喔~這樣也是正確的用法喔!

LANCOME-極光水_11.jpg
 

聽到有油的成分是不是會怕很油,用起來我真的沒有這個感覺,

如果不說我還真的不會有發現。

 

直接倒在手上。也不會有油膩的感覺,不會黏膩很好吸收

  

LANCOME-極光水_10.jpg

我現在我用法是直接把極光水當化妝水的步驟,

用化妝棉來直接擦的臉了,

他也是可以直接在手心上按壓臉部

因有極光水有酸的成分,所以如果會怕本身肌接近不了的人,

可以多用化妝水了再用極光水,但我用下來是沒有這個問題,

極光水對我還算是一個很溫和的產品了,

不過記得不要用來濕敷,不要濕敷,不要濕敷!!

有酸類都不可能濕敷!!!

 

我個人就比較偏向用化妝棉來擦了,

因為酵素酸的成分+用化妝棉可以更帶走老廢角質。

LANCOME-極光水_13.jpg

對於我自己,小粉刺的確是個麻煩的問題,

用一般我保養沒辦法去掉的,要酸類的產品,但是我太容易脫皮,

所以不太喜歡,而且酸不可以天天用。

 

相對之下極光水的溫和的代謝功效就可以每天每天的用下去,

慢慢的就可以看到兩頰毛孔變得乾淨了,

之前2頰的毛孔的毛刺都小了很多,

毛孔也有少了一點點。

LANCOME-極光水_15.jpg

也覺得臉上的光澤度高了,

不是說會變白喔!是覺得比較亮了,比較健康一點的感覺。

 

我用極光水的時間不是說很久,

大概用了7天的感覺他真是一個很不錯的東西,

我自己明顯的感覺極光水對的我的毛孔粉刺比較好。

 

現在還是要一直用一下去! 期待用久之後的效果!

LANCOME-極光水_02.jpg

》》》》》》》》》》》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

現在可以先來靠櫃換「極光水10ml」

可以去試試看再決定https://reurl.cc/L0LGna

》》》》》》》》》》》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

 

以上為本人試用心得,不代表所有人,用之前可以先小量試用,如有不適請停用和看醫生喔。

#極光水 #秒淨膚超爆水更發光 #我變心了 #蘭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明 小明 的頭像
    明 小明

    M.EMAN HELLOLIFE。明小明。

    明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