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凱夢K持捲乳_22.jpg

我平時出門會喜歡自己做造型的,但我本身就是直髮的,捲髮造型是我最常會用的,但是捲髮造型有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很容易顯得毛躁,尤其是出門到下午的時候,如果失去捲到,毛躁感會更加明顯。

所以在每天做卷髮造型的時候,就是一定要選用可以維持捲度的造型產品,因為有很多維持卷度的產品,但是要真的可以維持一整天的,也不一定可以!

 

我個人是非常討厭會使頭髮變硬的產品,因為現在的大家都很喜歡追求自然的感覺,我也一樣!

但是會使頭髮變硬的產品維持的時間都會比較長,真的是很難共存雖!

 

所以我一直都很希望可以使用到一款,可以長時間維持卷度又不會使頭髮變硬,如果可以同時有修復的效果是頭髮不會變得毛躁的話就太好了!

 

_凱夢K持捲乳_2.jpg

 

DREAMTREND 凱夢K持捲乳

 

包裝就是很高級的!瓶子也是美美的!

一瓶有100ML,量也是也很多!

_凱夢K持捲乳_3.jpg

四大核心成分:

水解麥蛋白質:捲髮高保濕度與彈性的

天然椰油精華:呈現輕盈柔亮感的

造型聚合物:維持清爽不僵硬

崑諾阿藜籽物萃取:修護毛躁

4種都是專業美髮成分,可以做到沙龍級的護髮同時還是造型乳!一罐直接用起來!

_凱夢K持捲乳_5.jpg

轉轉的開關

 

_凱夢K持捲乳_6.jpg

凝膠狀質地

_凱夢K持捲乳_7.jpg

是用絲柔彈力配方,一個會牽絲的凝膠狀質地, 可以補充所需蛋白質及水份,捲髮更有高保濕與彈性,讓捲度看起來鬆軟,

使用後摸起來也不會黏喔

_凱夢K持捲乳_8.jpg

看到牽絲的還以為會黏,但用了之後就知道,不會有黏感喔!

而且它就是一瓶能解決很多問題,可以保養也可以做造型使用起來也是很方便喔!裡面添加四大核心成分!

 

 


_凱夢K持捲乳_12.jpg

官方的介紹用法很多

1.本身就有燙髮的,就可以當成是日常保養,每次在整理時就可以塗抹在有捲髮的位置,減少毛躁感同時捲度也可以保持。

 

2.平常自己用電捲棒後再塗抹,就是用來維持捲度啦。

 

每天辛苦的捲好造型,一定不希望一出門就打回原形吧!所以維持是很種要的!

_凱夢K持捲乳_11.jpg

 

我自己就是會用電捲棒做頭髮!

_凱夢K持捲乳_9.jpg

_凱夢K持捲乳_10.jpg

牽絲的凝膠狀質地的頭髮慕斯!

_凱夢K持捲乳_13.jpg

_凱夢K持捲乳_14.jpg

_凱夢K持捲乳_17.jpg

_凱夢K持捲乳_16.jpg

我來對比一下吧!

1邊用K 持捲乳 ,1邊不用!

2邊我都用我最近最愛的復古風格的羊毛捲,

 

我都是用一樣的捲度的,但是很明顯用了的一邊的捲髮亮度也是提升了!而捲髮也更蓬鬆,捲度也很立體,效果我很愛。

_凱夢K持捲乳_18.jpg

_凱夢K持捲乳_19.jpg

_凱夢K持捲乳_20.jpg

當然,我現在就是直髮的人,已經放棄去髮廊燙捲了!因為到最終自己做處理,而且我還是覺得直髮看起來的髮質是最好的!

所以有很多時候都是自己用電棒捲做造型,但只要沒有保養好,久了一定會枯黃毛躁!高溫對頭質的傷害性還是很大的! 如果髮質還不錯,出門沒多久,捲度應該也會很快不見了!

所以在頭髮這個部分,我也是很努力的!

 

從圖中可以看出,沒有使用持捲乳的捲度,較無光澤與彈性,並且很快就散開了!

而使用持捲乳,再上捲則呈現充滿彈性又持捲的狀態。

 

_凱夢K持捲乳_21.jpg

而且因為毛躁的部份,我也一定會選用有保養效果的造型產品,

雖然我是直髮,但是我很喜歡自己做造型,會用卷去處理。

所以用了凱夢K持捲乳當造型慕斯之後,每次用完捲度之後就可以更快速完成,而且維持捲度100分! 

用法也很多,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去用!

價格也是很完美100ML大容量 CP值很高!用起來完全不會心痛。

 

》》》》》》DREAMTREND《《《《《《

官網:https://lihi2.cc/P272B

》》》》》》DREAMTREND《《《《《《

 

以上為本人試用心得,不代表所有人,用之前可以先小量試用,如有不適請停用和看醫生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明 小明 的頭像
    明 小明

    M.EMAN HELLOLIFE。明小明。

    明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