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莉蒙恩_24.jpg

順暢大家嚮往嗎?,但是我是非常在意這個問題,

我自己有這方面的困擾,加上我每天都是外食,飲食對順暢上也是有一定的影響;另外有一個原因,只要事情很多 比較多事情要處理的時候,會更嚴重喔!所以我就很在意這個問題;

如果忙碌起來真的就是一個很不開心,氣色也會同時變差,真的是非常影響心情啊!

而且這個問題會影響很多不好的情況出現,

只要一天沒有處理,先不論後面帶來的健康問題,心情就已經會馬上很不好!

 

分享最近我的順暢秘密,體內保養|REBORN Lab蕾莉蒙恩|超能重生奇蹟酵素錠EREBORN Lab蕾莉蒙恩主打商品「超能重生奇蹟酵素錠Extra+ 」。

品牌標語非常可愛「一日有感.告別帶賽人生! 」這一點我也是真的深深體驗到!

蕾莉蒙恩_1.jpg

「REBORN Lab蕾莉蒙恩」主理人為服裝設計師,2017年提供高級訂製服務後更深度了解美是由內而外!家中長輩有排便順暢需求等問題!

就開始創立「REBORN Lab蕾莉蒙恩」,品牌團隊 與 專業營養師共同研發,讓我們可以由內而外重生的美麗!

 

包裝一看到就非常有質感,很有設計感!有一種充滿神秘感的氣質。

再看到原來主理人是設計師,難怪包裝可以美成這樣!

蕾莉蒙恩_4.jpg

蕾莉蒙恩_5.jpg

打開有很可愛的插畫,非常吸引!

 

 

蕾莉蒙恩_7.jpg

蕾莉蒙恩_6.jpg

超能重生奇蹟酵素錠 Extra+有【八大安心保證】

SGS檢驗不含西藥、SGS檢驗不含重金屬、SGS檢驗不含防腐劑、SGS國際指標檢驗、ISO22000食品認證、HACCP國際認證食品管制、質量保證足量添加、台灣製造品質保證

 

這一點真的是讓消費者信心滿滿!同時有16張專利證書,

畢竟是網上的產品真的很多,但是該如何去選擇就是一個很大的學問,在不知道怎麼選擇的情況下,有安心的保證就更容易選擇!

 

一開始接觸的人會在意成份,畢竟是要吃下去的東西當然要更加注意,

「超能重生奇蹟酵素錠Extra+ 」保證不含西藥,成份是來自於蔬果營養,

採用80種不同的蔬果萃取,來自無污染的巴西農場嚴選80種,

提供人類基本的營養需求外,補充各種微量營養元素。

另外更是使用多種專利成份,效果更加升級。

四大專利成份

專利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

幫助消化、促進新陳代謝、改變細菌叢生態、使排便順暢。

專利茶花萃取物:

富含多種營養成分,調整體質。

專利法國柑橘類黃酮與瓜拿納複合物:

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健康維持。

專利吡啶甲酸鉻:

促進新陳代謝的重要微量元素、調節生理機能。

蕾莉蒙恩_8.jpg蕾莉蒙恩_10.jpg蕾莉蒙恩_11.jpg

一盒入 有三排,總共30粒。

食用方法是一天1粒,一盒剛好就是一個月的份量

蕾莉蒙恩_13.jpg

蕾莉蒙恩_14.jpg

食用很方便,只要依照自己的作息,每日一錠搭配溫開水食用,一天不要超過兩錠喔!

大約約5-8小時,就會開始有感囉。 時間上按照自己的清情況安排就可啦

蕾莉蒙恩_15.jpg

蕾莉蒙恩_16.jpg

蕾莉蒙恩_18.jpg

我自己後來是安排在晚上吃,第2天早上就可以順暢的開始美好的一天!

 

蕾莉蒙恩_21.jpg

 

在第一次使用「超能重生奇蹟酵素錠Extra+ 的時候,就已經可以明顯感受到,是一款對我非常有效的產品,

一開始兩天更加有清空的感覺,感覺就是把累積下來的全部清空。

而且使用的時候不會不舒服,只是可以感覺差不多需要去廁所🚽啦!就可以很順利的解決。

 

 

 

蕾莉蒙恩_22.jpg

在每次使用這類型的產品,我都會很害怕會肚子痛或者有其他的狀況出現,

只要有不適感,我就不會再使用下去,

 

因為我不能夠接受會產生不適,

因為曾經有嘗試過半夜痛到醒來,但去上廁所但沒東西,

只有一直冒冷汗,不然也有痛到直接暈倒,真的是想到就很害怕!

 

所以之後選擇產品的時候,都會非常注意成份和和配方,不會胡亂使用產品。

蕾莉蒙恩_19.jpg

蕾莉蒙恩_20.jpg

「超能重生奇蹟酵素錠Extra+嚴選全球專利品牌原料配方,更重要的是通過各項SGS檢驗,

可以達到有效果的同時 更讓我們安心使用,

16張專利證書、80種蔬果營養 對我們的健康也是很好友好喔!

不含西藥也是我非常在意我一點,不會對身體產生依賴性,真的很重要‼️

 

我希望可以健康的工作,不用一直累積,每天1粒清空順暢!

蕾莉蒙恩_23.jpg

 

以上為本人試用心得,不代表所有人,用之前可以先小量試用,如有不適請停用和看醫生喔。

 

 

只要留言就會抽一位和我一齊試用喔!!!

9月15日抽出,準備好中秋順順的~~

IG也同進步抽喔!!多一次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