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自己家

因為現在租的地方可以放東西的地方太少了 

所以需要自己增加收納的空間

而且也想做點小改造,讓房間更有自己空間的感覺

大件的東西大多是房東的,都不能搬走,而且我們也不想增加什麼多西,不然之後要搬走一定會崩潰,搬到死。

所就在外觀上做了一點改造(要用之前記得問一下房東可不可及動)

希望好看但又不用做過多的搬動

 

這次我大部分的東西都是淘寶上買的,
其次是宜家,大創等等

1.最重要的“地板”

這次最大的一個 東西 “地板”  
我真的覺得自己瘋了,但是地版真的好重要 

雖然很麻煩,但是用好之後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

老實說 其實真的很大功程,差點累死

這個東西叫“地板革” 
和地毯一樣的東西,直接鋪上就可以了
優點:方便,便宜
缺點:用久了會有痕跡,明顯就不是真地版


不過租的地方 不想花太多,用用也是是可以的,我們現在有用了大半年,也還可,如果想用好一點的推薦用”卡式地版”(這以後有機會再說)

我買了有20平米,當時買有活動,
大約是 ¥110 約台幣500

我們房間8坪,還有多出一些
不用淘寶的也可以去蝦皮買,不過這個顏色不太常看到

我的是【加厚高强牛津革】灰木纹(20平米)>購買地方

 

2.省錢必學 牆貼改造法

小資改造

****超級推薦****

先來看看成果,貼了這個櫃子
這個是房東的櫃子,本來就是有點快壞了,但又不能不要,那就只好來改一下了,
是不是沒對比沒傷害呢,雖然沒有貼得很完美,但反正我是滿意的。

這個 真的全部人都要給我用起來,有什麼家具想換的都來看一下。

老實說這不是最完美的做法,但真的最方便
貼一貼就可以完成了,
這是我用過 改造家具是直接的方法,
只要找到你想要的圖案就可以了,最好是選簡單一點的圖案比較好,比較耐看

其實五金行也可以買到,但是圖案就。。。。我不喜歡啦
蝦皮上也有很多,大家可以去多看看

但我這次特別選了這個是啞光的大理石紋
因為很多大理石圖案都是亮面的,所以一看到啞光的就决定要這款了
啞光的大理石紋1.2米 *5米 ¥58 約台幣250

小資改造

大理石紋還貼了床頭櫃,感覺就很不一樣了

另外黑的和白色,貼了冰箱
黑色 60CM *5CM ¥16 約台幣70
白色 60CM *5CM ¥16 約台幣70

因為很想要黑色的冰箱,黑色是不是有一點高級了,完全就是不一樣的樣子

再來就是改房東的書桌,原本是很常見的樣子
貼上黑色之後,好像立即舒服多了

其實舊家具改造有很多方法
可以用漆改造,效果會更好,但工程比較麻煩,而且不好還原,如果是自己家的,推薦用漆。

***⚠️注意⚠️***
這間買的時候不太好,黑色白色我是買了10米,但是來的時候都只有各5米,我拍照給他看
店家還一直覺得我騙他,反正對話讓我就很不開心

如果真的要買這家,每款不要買超過一件

啞面雅士白1.2米寬x5米長>購買地方
黑色/白色啞光60cm寬*5米長>購買地方

3.收收納用品 大集合

再來收納用品 真的一堆 

 

*收納架

其實真的很想要宜家配的桌子收納櫃,但是價格就不太可愛了。所以最後決定用收納架就好,這個其實用了四層+三層 組合在一起的

這外觀我有改造過,貼了上面的大理石貼紙喔,因為在改造另一個櫃子多出來很多,就也順手貼了,其實不貼也行,只是貼完更好看。

每一層的空間很剛好,用來放化妝剛好。
在每一層有用小的收納盒放東西,這樣拿起來會更方便。

購賣地方

收納盒

這真的太太太好用了,必須要的一堆
尺寸有分很多,我先是在大創買了幾個,不夠用,本來想再去買,但一直忘記,這次買淘寶的時候也順便買了好多不同尺寸。

質量好是大創好一點,但是感覺沒有差很多

大創 49/個
淘實 約20/個

桌子

在收納架裏放了,用來當分隔
桌面也用上,用來放化妝品收納,面膜那些
不同地方都有用上,很實用

各收納盒>購賣地方
其實找收納盒就出現一堆了,不一定要這間,好像有更便宜的

*桌子是宜家的,好像是約$500
*桌上增高架 光南的 $199

宜家 收納小物

這個也是要推到炸,$29
應該很多人都有用了,太實在,而且顏色也好好看

 

 

其實還有一些東西沒說到,下次再一一分享,先來欣賞一下吧

改造後
改造後
改造後


這次在淘寶上買了一堆東西,所以就一次過買了,其實很多台灣都可以買到,如果只是單買一點,在台灣買比較方便

其實我很多少東西都不是必須的,但現在用起來真的開心很多,在合理的情況下改一點,自己也會開心點,畢竟生活是自己的

 

arrow
arrow

    明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