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olan七秒修顏粉餅_07.jpg

在南部的夏天是很可怕的,我本來就是一個非常會流汗的人,加上口罩之後,底妝真的是一個大挑戰! 常常口罩拿下來,妝都沒了一大半。

 

雖然說現在還是要戴口罩😷,但還是會有拿下來的時候,所以化妝還是要的,只是在選底妝的時候,我會偏好質地比較清透粉底,在戴口罩之下更是不可以用太厚重的底妝,不然真的太不舒服了。

 

最近就想要用一個簡單就可以完成的底妝,夏天的時候我真沒辦法很多層,一流汗真的時災難。

 

kryolan七秒修顏粉餅_04.jpg

看到KRYOLAN歌劇魅影七秒修顏粉餅,又讓我看到了希望的光芒,歌劇魅影已經是一個很久的德國專業的美妝品牌,底妝更是他們的首選產品喔,我也在很久以前就有用過他們的產品了。

kryolan七秒修顏粉餅_01.jpg

先來說就這次用到的七秒修顏粉餅

是他們狂銷二十年的粉餅,可以做到狂銷二十年,實力真是不一般。主推防水抗汗、持久控油、秒速成零毛孔柔焦肌。我就是對他的防水抗汗非常的想感受一下。真想知道他能不能解決滿頭大汗的夏天。

歌劇魅影的包裝一直都是簡單的,粉餅是圓形的盒子,銀色系外觀,看起來是很有質感的顏色。

 

kryolan七秒修顏粉餅_02.jpg

打開就是直接看到粉餅本身了,是有10g的量喔。是不是以為沒有粉撲喔,那你就錯了。

 

kryolan七秒修顏粉餅_03.jpg

登登💡💡💡盒子是兩層的設計,粉撲有下層,這個設計真的很棒👏🏻👏🏻一定要給他拍拍手,粉撲是一定不能碰到粉餅的,兩層的設計盒子小一些,方便帶出去補妝喔。

 

kryolan七秒修顏粉餅_05.jpg

盒子的底部是有洞洞的,不會悶住粉撲。因為7秒修顏粉餅是乾濕兩用的,所以當濕粉用時,這通風就很重要了,不怕悶住。(*濕粉愛用者記得定時將粉樸拿去清潔喔🧽)

我用的是3w色,7秒修顏粉餅4個色號可以選,3w是偏暖的自然色,但還是去FansFassiii歌劇魅影美妝複合店上試一下比較準確啦。

。。。———————。。。。。———————。。。

 

kryolan七秒修顏粉餅_16.jpg

我要上臉看看不得不再看一次,我真的很愛這盒子的設計。

 

kryolan七秒修顏粉餅_13.jpg

因為7秒修顏粉餅可以乾濕兩用,我就一半一半來看看有什麼不同。

 

直接取乾粉用上臉就可以了,中乾性肌膚,先做好妝前保濕,我在痘印的位置再多加強一下,多疊了一點,這次我單純的測試粉餅,就不另外用遮瑕了。

 

kryolan七秒修顏粉餅_10.jpg

濕用的方法也是很簡單,粉撲微濕再取粉上面就行了。

我就用最基本的礦泉噴霧。

 

kryolan七秒修顏粉餅_12.jpg

只要粉撲有一點點濕就可以了,不用到很濕喔!

噴完就可以直接取粉,上另外半邊臉,

 

kryolan七秒修顏粉餅_11.jpg

在乾2的比較下,妝感比較起來差不多。

但是用在我臉上的感覺,我就更喜歡濕用的,好像更服貼,多了一點保濕感。

在瑕疵比較多的位置有多用了2層,看起來也不會說很厚,或卡粉。而且臉頰的毛孔都被補起來啦!(我就只用粉餅而已)這是他們的「氣感粉體技術」就算多疊也不會厚重,不怕底妝卡卡的。細細的粉感填補也很到

kryolan七秒修顏粉餅_09.jpg

這次單純使用7秒修顏粉餅測試,沒有另外再用粉底液和遮瑕,直接用來做底妝,使用上真的就是方便快速。

我本身很少會直接用粉餅上妝,因為我是乾肌,平常粉餅上妝很容易卡卡的,但是在夏天比較會流汗💦,所以看到7秒修顏粉餅只能衝啦。(不過妝前的保養要做好啦。

光是用粉餅就有很好的效果,瑕疵的部分基本上有去到78成,(我這些比較明顯的,基本上不可能粉底就能去啦)在這種的妝感來說,這個瑕疵效果真的很好。

kryolan七秒修顏粉餅_14.jpg

kryolan七秒修顏粉餅_15.jpg

中間都沒有補妝喔(口罩不可以拿下來)回到家口罩拿下來,就只有鼻子還有2邊有掉下粉底,大多都是沒事的,真是少見乾淨的口罩。

在家做了一堆事,過了23個小時吧,反正我已經有出汗了,但是妝還在,只有在鼻子有明顯的脫妝。

這個持妝效果,這樣下來沒有補妝的情況下,真的是太喜歡了💕 就算是出了回油,也不會斑駁不好看。所以我這段時間都一直用他喔。

 

。。。———————。。。。。———————。。。

kryolan七秒修顏粉餅_06.jpg

真的用下來就明簡白,為什麼7秒修顏粉餅可以賣這麼多年都還有這麼多人喜歡,因為效果真的是太實在了!

而且他官方說的效果,都是有做到的,輕薄持久的妝感,防水抗汗、持久控油、霧化毛孔,每一點都是可以看到的!而且瑕疵效果比我想的還要好,就算補妝也是很好看的,不會有斑駁感!出油也不怕。

用完之後不小心又愛上歌劇魅影啦,他的新品超濾鏡粉底液,還有瑕疵也是評價很好的產品,下次要去櫃上再試試才行!

 

kryolan七秒修顏粉餅_17.jpg

反正用過7秒修顏粉餅好像就不能回頭啦,只好成為粉絲啦~

kryolan七秒修顏粉餅_19.jpg

 

FansFassiii歌劇魅影週年慶
/買正貨送正貨/
/立刻領500電子購物金/

https://bit.ly/2WVrk9Q

 

以上為本人試用心得,不代表所有人,用之前可以先小量試用,如有不適請停用和看醫生喔。

 

arrow
arrow

    明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