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存益生菌_11.jpg

益生菌一直都是的日常必備的!

身為外食族以及日常工作多的我,總是擔心會影響生活品質,像是便利商店基本上就是我每日必去的,以至於我對於目前消化道狀況真的好在意!

但現在社會習慣應該很多人都是這樣子啦,生活工作都很充實,想要有空閒時間自己煮吃的,真的不簡單啦。

由於種種原因,總是會擔心消化道保養的問題,更想開始保養消化道機能,幫助順暢~除了改善生活與飲食習慣外,益生菌就是我的好朋友~但是市面上益生菌超級多,看到眼花,真的要好好看看到底怎麼選?

 

。。。———————。。。。。———————。。。

我現在用到的是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

善存益生菌_01.jpg

善存應該大家都不會陌生,這款3效順暢益生菌,添加鳳梨酵素(蛋白質分解酵素)3效合一:助消化、好順暢、提升保護力**改變細菌叢生態、維持消化道機能、調整體質);

善存益生菌_02.jpg

""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要""的,因為環境對於益生菌來說影響很大,所以需要多加留意;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使用「三層包埋技術」,減少了外界環境的影響,保有益生菌活性。而且還是專家嚴選,經科學證實的七益菌;保證兩年效期內,每包有50億活菌,

善存益生菌_03.jpg

1盒有7包,

善存益生菌_05.jpg

每包小小的,隨身攜帶好方便,出門在外也不用怕,現在出去玩都會記得拿上益生菌隨身包,去到那邊都可以保持補充好菌

善存益生菌_06.jpg

直接打開就可以吃了,

 

善存益生菌_07.jpg

是白色粉末顆粒,有大有小,一吃就會化開了,

善存益生菌_08.jpg

因為是鳳梨桔子口味,所以不會難吃,就算不配水,我也是可以吃下去的,一時找不到水也沒差。

 

善存益生菌_12.jpg

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是我可以堅持吃下去的東西,這是最重要的;堅持下去才可以看到改善,兩年有效期內每包有50億活菌以及添加益生質,讓我可以持續補充好菌,幫助消化,幫助排便順暢,鳳梨桔子口味酸甜好入口,但是也不會太甜。

。。。———————。。。。。———————。。。

 

善存益生菌_13.jpg善存益生菌_10.jpg

益生菌就是要慢慢的、持續的補充,在我們身體裡做好他的事情,調整我們的體質,改變細菌叢生態,讓身體的好菌好好努力。所以不是吃個一天半天就能好了,什麼事情都是要堅持的,對自身的健康更是要好好堅持啊!順暢配方,也可以幫助改善最在意的問題。

 

善存益生菌_09.jpg

 

*食用注意事項

1.本產品含有牛奶及麩質之穀物製品。

2.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高溫與陽光直射。

3.請置於兒童無法取得之處。

4.如同其他營養補充品,孕婦及授乳婦在食用本品前,請洽醫藥專業人員。

5.若不慎食用過量,立即停用就醫。

6.若您食用其他補充品,請詳讀標示是否含有相同的成分。

7.建議食用前請輕搖晃,以均勻混合粉末顆粒;不擅吞嚥者請小心食用。

8.如服用抗生素者,建議間隔兩小時再食用本品。 

 

以上為本人試用心得,不代表所有人,用之前可以先小量試用,如有不適請停用和看醫生喔。

 

「此篇文章由善存品牌贊助。對於善存產品有任何疑問,請撥打消費者免費專線 0800-212-259PM-TW-CNT-22-00257

arrow
arrow

    明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