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極光精華_21.jpg

我只要休息不足就很容易影響到臉上變得比較暗沉,只要早上照鏡子一看就知道昨晚沒睡好,真的是很煩惱,因為睡不好真的很難變,沒辦法確保每天都可以睡很好。那就只好在保養下手啦!

 

我對自己最不滿意的就是肌膚暗沉,這個亞洲人大部份會出現的問題,我都有啊!但我最最在意的就是膚色問題,不是單純的白,更是希望肌膚可以有透亮感,因為我們的本來膚色,只要暗沉起來就非常難看。

 

 

為了這個問題當然就要做好準備啦,在選保養品時,我都會比較在意可以提亮的,

本次來用我最愛的品牌蘭蔻  這次蘭蔻推出一款新品「極光精華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最近一直看到他的推薦,主打淡斑、透亮肌膚,正好就是我要的!

完全沒辦法抗拒,馬上來試看看!


 

蘭蔻極光精華_01.jpg

蘭蔻極光精華_02.jpg

這次是2023年蘭蔻推出新品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它有一個非常吸引的點, 號稱2天淡斑可以見到效果,應該沒有幾個精華液會這樣說吧!

讓他們這麼大膽的說法,就是因為極光精華有首創「激光淨亮煥膚科技」 :10%二代果酸PHA及5%菸鹼醯胺 並結合珍貴「法國山毛櫸芽萃取」精華 ! 讓肌膚高速汰舊換新!

 

「二代果酸PHA」比常見的AHA果酸更溫和,更有力光滑肌膚提亮,幫助斑點 毛孔有感煥膚。

 

菸鹼醯胺是公認,有助於抑制黑色素轉移、改善色斑沉積!

 

也有加入極光水關鍵明星成份「山毛櫸芽萃取」不但可以穩定肌膚,使肌膚更健康、柔嫩、透亮等問題,連我會在乎的毛孔、膚色暗沉也可以改善。

蘭蔻極光精華_06.jpg

蘭蔻極光精華_03.jpg

蘭蔻極光精華_07.jpg

這次的瓶身設計非常美,是有彩色的反光的瓶,是不是很美! 希望用完後肌膚也可以透出美美的光芒。

 

蘭蔻極光精華_08.jpg

瓶蓋是他們經典的玫瑰logo,很美很有質感。

蘭蔻極光精華_09.jpg

蘭蔻極光精華_10.jpg

這次的開關很特別,直接轉開精華液亦會同時吸取得適當的量,所以轉開就可以直接使用。不需再要次按或吸取,

每次的量剛好可以用全臉,我個人覺得非常方便,而且每次使用的量都是統一,不會取得太多而浪費

LANCOME 每次的設計都有很新鮮的感覺。

 

蘭蔻極光精華_11.jpg

蘭蔻極光精華_12.jpg

使用在手上的感覺,精華是非常水潤的,所以吸收效果非常快,只是按摩一下皮膚就已經很快吸收了,而且完全沒有黏膩感,也是有一定程度的保濕度。

 

蘭蔻極光精華_13.jpg

蘭蔻極光精華_14.jpg

在清潔化妝水後使用,早晚都可以使用,

⚠️但早上記得使用防曬,不管有沒使都需要防曬這非常重要喔!

蘭蔻極光精華_15.jpg

使用在臉上,我的用量大概就是每次開關轉上來的量,我覺得是剛好的,

每次都配合一點按摩讓他更快吸收,後續再使用保養品,就可以簡單完成啦!

蘭蔻極光精華_16.jpg

這已經是我連續使用一段時間的效果,肌膚的透亮度很好,不是單純的死白效果,是可以透出一點光澤的!我個人非常喜歡的種感覺,亮亮的光澤感!

 


 

蘭蔻極光精華_22.jpg

可能一般看原出太大的感覺,但是用最明確的數據顯示,肌膚對比起來就是有穩定了很多,

蘭蔻極光精華_20.jpg

蘭蔻極光精華_18.jpg

想要透亮的皮膚真是各位女孩都會喜歡的,不一定是追求很白的肌膚,但透亮真是不一樣!

但是很多美白產品,有明顯感覺的很容易會造成敏感,特別是對敏感的肌膚,真的很容易會不不適的情況。

超極光淨亮淡斑激萃用了並沒有讓肌膚不舒服,但有很好的效應! 有感改善肌膚暗沉和透亮度,隔天起床照鏡子就很明顯的感覺,臉上的透亮感不會再因為前一天的睡眠影響。

 

就算是淡妝也是很可以。

 

蘭蔻極光精華_17.jpg

 

因為我是一直有使用蘭蔻極光水的,使用感覺當然是非常好,但為了更準確的效果,一開始我只有使用蘭蔻全新極光精華,效果已經很棒,完全變成愛用!後來兩款配合一起使用,使用感受真的的1+1>2! 太滿足了!

 

首創激光淨亮煥膚科技真的對毛孔細緻度,改善肌膚暗沉很有好的明顯感覺,而且也因為溫和的果酸,也不會對肌膚帶來不舒服,就算是比較敏感的肌膚也是可以試用看看!

蘭蔻極光精華_19.jpg

arrow
arrow

    明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