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新上市老協珍牛肉麵|酒獨創滾刀塊切法|想吃就能吃 在老協珍牛肉麵_2.jpg

台灣特色美食可以馬上聯想到的是牛肉麵,觀光客來到台灣一定會品嚐台灣的牛肉麵,我自己也是非常喜歡牛肉麵,雖然常常都可以看到牛肉麵的店家,但是要吃到好吃的就不一定這麼容易找到。

 

有時候突然想吃也不是這麼容易馬上找到好吃的牛肉麵。外送來到又沒有那麼好吃,也不是次都能馬上出門,這個時候冷凍食品絕對就是我的好朋友,不會做料理也可以簡單上桌❤️

老協珍牛肉麵_4.jpg

老協珍新上市老協珍牛肉麵,真的是一吃愛上

紅色的包裝,看到圖片就想吃了,外包裝美美的,送人送禮我覺得很不錯👍🏼

老協珍牛肉麵_5.jpg

老協珍牛肉麵是需要冷凍,吃之前拿出來解凍就可以做囉

老協珍牛肉麵_6.jpg

內容物一共有四包,

牛肉湯

滷牛肉

拉麵

辣油

老協珍牛肉麵_11.jpg

老協珍牛肉麵_9.jpg

老協珍牛肉麵_12.jpg

老協珍牛肉麵_13.jpg

我是按照官方步驟處理的

1.先煮水,來煮拉麵

老協珍牛肉麵_14.jpg

老協珍牛肉麵_15.jpg

水滾之後定時三分鐘後就可以拿出來囉

 

老協珍牛肉麵_16.jpg

老協珍牛肉麵_17.jpg

老協珍牛肉麵_18.jpg

老協珍牛肉麵_19.jpg

老協珍牛肉麵_20.jpg

2. 把牛肉湯滷牛肉一起放入鍋中加熱。

我是前一晚放在冷藏解凍的,如果突然想吃放室溫微解凍也是可以的!

 

老協珍牛肉麵_21.jpg

 

這就已經完成非常方便

看起來就是非常好吃

老協珍牛肉麵_23.jpg

老協珍牛肉麵_24.jpg

老協珍牛肉麵_25.jpg

包辣油包可以依個人口味添加,我是吃辣的人 所以當然是全部加進去,如果不太能吃加一點點就好囉

因為真的是辣度很高喔。

 

老協珍牛肉麵_22.jpg

肉是真的可以大口吃的大小,獨創滾刀塊切法,不破壞筋肉紋理,使肉塊更厚實,烹調過程軟嫩

老協珍牛肉麵_29.jpg

這一點真的非常重要,很多時候在一些店家點牛肉麵,但是牛肉非常硬,完全不對。

可以吃到軟硬入味的牛肉真的非常好。

老協珍牛肉麵_27.jpg

湯很濃郁,是牛肉麵的靈魂

老協珍耗時三年獨家研發的,使用牛大骨、牛肉、洋蔥、牛蕃茄等蔬菜熬煮,再加上雞爪的膠質,湯頭濃醇無味精非常自然鮮甜,喝多了,也不會膩

調製的獨門辣油,雖然辣到很高,但是不會蓋過牛肉湯的味道 是很好的配料。

老協珍牛肉麵_30.jpg

麵也是非常重要,我是喜歡彈牙的口感,老協珍嚴選拉麵,我真的是給滿分💯

口感就是我愛的QQ 的,非常彈牙。

老協珍牛肉麵_28.jpg

老協珍牛肉麵非常好吃,牛肉湯十分濃郁,道地紅燒牛肉麵口味,比很店家現做的還要好吃。

而且每片肉都非紮實,可以大口大口吃非常有滿足感,軟軟的肉質真的懷疑自己吃到的居然是冷凍食品。

在這個強大的冷凍食品盛行的時代,真的可以更容易吃到不同種類的食物。

但也因為非常多種類,也要好好找出自己喜愛的食品,購買也非常方便老協珍官網/門市、家樂福熱銷中,可以就自己方便的方式。

老協珍牛肉麵_3.jpg

老協珍牛肉麵_1.jpg

 》》》》》》 老協珍牛肉麵《《《《《《

老協珍牛肉麵 https://lxz.com.tw/product/OND026
老協珍官網 https://lxz.com.tw
老協珍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oxiezhen/

 》》》》》》 老協珍牛肉麵《《《《《《

 

嘉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