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秀雷敦 水潤肌清透防曬凝露 SPF25 PA++

這瓶 也是我愛的防曬名單之一

其實 要我愛真的很簡單 就是清爽好推

這瓶當然也不例外啦!!



 


這瓶 也是我愛的防曬名單之一

其實 要我愛真的很簡單 就是清爽好推

這瓶當然也不例外啦!!

可是因為他只有SPF25 PA++

所以是需要很常補擦的

可是反正他很清爽 所以要我補擦也沒問題




擠出來是白色的凝露

水水的

很好推 吸引很快



你看看

是不是
真的超級水的啦!!!!

太陽不是很大的話 我會用它的

如果太大我就會用另一瓶啦

怎麼說他都是只有SPF25 PA++
所以
必要時還是需要強一點的防曬
不然就只好自己努力一點“補擦”啦!!!


我覺得夏天很適合用它

夏天的一太好用品

Wooooo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曼秀雷敦 防曬
    全站熱搜

    明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