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粉絲

一直都有用SexyLook 我產品

這次把我大愛的面膜一次推出來!!

 

先來試目前大推的

SEXY LOOK 極美肌 深層亮白純棉黑面膜

我只有用過他們家的黑面膜

 

還漆黑

我當時在想是會多黑啊!

 

用前的臉!

結果你看!! 真的是漆黑一片 哈哈哈

我不會用了變這樣黑吧!

我真的覺得用黑色好酷

有高級的感覺 哈哈

我覺得自己好好笑!!!! 哈哈

這真的超服貼!!!! 完全沒有翹起來! 大加分

完全貼在我臉上 不會掉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請跟我說不是!!!

用完就覺得變白了

開心!!

用完的臉可以把他用在其他地方喔

我是多省啊!!

 

下一片是

Sexylook 極緻青春亮白蠶木漿面膜

這個很可愛吧!!

那個時候特價買的 一買就差不多100片

這已經是最後一片啦!!

也是超服貼!!!!

用完一樣會用在腳上的!! 叫我省省省教主 哈哈哈 太誇張啦

應該大家都會吧!

 

接下來這3片是

左SexyLook超服貼鎮定舒緩面膜(痘痘肌)

中SexyLook 超服貼粉嫩肌面膜

右 SexyLook 超服貼水嫩肌面膜

這就是痘痘肌的

因為這3片都是同一個系列的

所以 就用一片給你們看

這一片比剛剛的那一片更薄

喜歡薄的女孩可以用這個!!!

 

痘痘肌本來我沒有買的 用了朋友一片 就立馬再訂了

因為我覺得我面上的小粉刺有馬上消了!

可能是心理作用吧!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

 

 

這2片就是

左SexyLook極緻煥白雙拉提面膜

右Sexylook激白保濕雙拉提小臉面膜

這一片藍色的又是我最後的一片了!!

我超級大推藍色的 我大愛

已經用了不知道幾盒了!

 

每次用完都覺得臉變緊!!

 SAM_3368-horz  

 這個是更厚的 可以一樣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那個時候我第一次用完之後 我同學們馬上驚叫" 變白了"

重那天開始 我就很愛他了!!!

 

我真的很喜歡用SexyLook的面膜 因為很便宜

對學生來說是一個很好多的面膜

貴貴的真的不能常常用

錢包會受不了啊

以上的這一些都是我很推的!

好吸收 又不會黏用到會黏我面膜我會生氣

之後去洗掉 這樣不就等於沒有用嗎??????

 

其實我還用過他們家的其他面膜 只是都用光了

下次進貨再跟你們分享吧!

 

大家都可以去用用這些喔

如果有想知道什麼好不好用都可以問我喔!!

 

謝謝收看!!!

喜歡就給我用力的一推吧!!!

arrow
arrow

    明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