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魚油_07.jpg

現代人生為了生活品質提高,壓力真的是不少,有時候真的是覺得心情真的會莫明奇妙的差,可能本來沒什麼事,但是12句話就讓心情直接下電梯到了谷底。

 

在看魚油的時候,看到了一個特別的,也是第一次聽到的!

大研生醫EPA 80%快樂魚油軟膠囊,居然是對心靈保養的魚油!我看到時覺得很神奇!

看看到底是怎樣的做到的吧!

 

。。。———————。。。。。———————。。。

快樂魚油_03.jpg

我對大研生醫的魚油已經不陌生了。之前也已經吃完一個月了。

所以對於大研生醫的魚油用起來就是滿意,一直都是很有信心的!

1罐有90粒,一般保養每日3粒,要加強保養每日6粒,就是每日吃2次;最好也是飯後食用。

快樂魚油_04.jpg

而這次的魚油又和平常的魚油不太一樣!是市售第一隻高達80%EPA的心靈保養魚油,

台灣第一家用『 rTG型式』 魚油,除了高吸收度之外更能提升魚油對健康的價值,

 

快樂魚油_01.jpg

EPA在國際研究文獻中多著重在新陳代謝循環保養,全球醫學肯定魚油EPA功效強大,近10年全球臨床研究有關EPA對於心靈保養重要性成長了2倍多,大研特規訂製市售唯一高達80%EPA的心靈保養魚油,吃出快樂『忘憂』體質。

有專利酵素、分子蒸餾製程,北歐百年大廠純淨製造,擁有60項專利註冊,講求最高的食安品質

大研生醫使用全程氮氣、無氧製程Omega 3脂肪酸是極易氧化的脂肪酸,大研快樂魚油全程採用全程氮氣、無氧製程,保障魚油新鮮的品質。

 

快樂魚油_02.jpg快樂魚油_06.jpg

包裝是一罐的,是要按下去再轉的罐身,打開也還有密封的膜,很安心的包裝。

快樂魚油_05.jpg

可以看到顆粒小小,比市面的好多魚油都小了很多,比較易吞嚥,每日保養3

 

快樂魚油_12.jpg

小小的,顏色也是很可愛,我當然也是要一顆顆我吃啦~所以可以知道大顆一點的,我都沒辦法吃好。

快樂魚油_10.jpg快樂魚油_13.jpg

我們就是保持自然一顆顆的就OK了,再來配上水,每天3顆,輕鬆遠離低潮人生,和低落byebye~

快樂魚油_08.jpg

在使用大研生醫都是很方心的,在各方面都是有認證,榮獲海洋友善4大永續認證,不過度捕撈,減碳足跡,海洋資源永續經營,對於我們食用者來說就是增加安心。

 

。。。———————。。。。。———————。。。

快樂魚油_11.jpg

在之前我也是有介紹過【德國頂級魚油】,和EPA 80%快樂魚油軟膠囊】到底有什麼不一樣呢?

EPA的含量上就不一樣,快樂魚油每份3粒EPA達751.2毫克德國頂級魚油每份2粒EPA 576毫克EPA臨床證實可以輔助低潮等功效都十分有幫助。德國頂級魚油另外含有DHA 384毫克

所以雖然都是魚油,但是做作用上就有不同的差異,快樂魚油可以在心靈更有穩定幫助,德國頂級魚油對於想要提升新陳代謝、調理生理機能的比較有全面性的幫助

我們就可以按照自己不同的需要去選擇啦~

快樂魚油_07.jpg

我是一天吃3粒的保養,我不能說一的有什麼效果,只是我多少覺得最近心情上比較輕鬆,當然不是吃了12天就有感覺,畢竟快樂魚油的保健效益不是立即性,我們也是要連續補充至少2-4個月,才能發揮理想的效果畢竟我也是有堅持了一段時間喔。希望在這個充滿壓力的生活上,可能多多的保持開心。

 

》》》》》》大研生醫《《《《《《

新朋友註冊本月立享購物金500元  https://reurl.cc/V6r4z6)

大研生醫官方網站:https://www.daikenshop.com

大研生醫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iken.Bio

》》》》》》大研生醫《《《《《《

 

以上為本人試用心得,不代表所有人,用之前可以先小量試用,如有不適請停用和看醫生喔。

 

 

 

 

 

arrow
arrow

    明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