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嬌女拍拍水_02.jpg

前段時間居然又開始脫皮,其實是因為我自己長了些痘痘,就想用酸來解決,以前用過比較溫和的杏仁酸,想想夏天皮膚可能不會那麼乾,就打算嘗試比較高濃度的,結果因為我終究還是個大乾皮,還是受不住比較高濃度的杏仁酸,令我這個大乾皮出現脫皮,真是得不償失。

 

後來馬上轉用高保濕的產品急救一下,果然只有高保濕的東西才能成為我的救命稻草!

 

這次就來好好介紹一下,最近用的救命高效保養產品。

嬌嬌女益生菌 拍拍水舞晶華露

 

前段時間看電視還有他們的廣告喔,真的是被他的廣告詞大洗腦,用的時候腦中會自動播放一滴二抹三拍拍,拍拍拍拍,真的太洗腦了。

一起來看看到底是什麼吧!

 

。。。。。———————。。。。。。———————。。。。。。

嬌嬌女拍拍水_03.jpg

嬌嬌女益生菌 拍拍水舞晶華露_30ML

  •    擁有六大珍貴活性成分:專利益生菌(比菲德氏菌)地中海藍雛菊沙漠復活草萃取天然葡聚醣辣木籽油,南極海醣蛋白

商品專利獨家是以益生菌保養新概念,引進專利益生菌(比菲德氏菌),經過發酵裂解後,能平衡膚質,打造皮膚健康環境,延緩肌膚老化。

其他的成分地中海藍雛菊「沙漠復活草萃取」也是有能舒緩肌膚、抗氧化,能高效滲透肌膚、長效保濕的用處喔。

嬌嬌女拍拍水_06.jpg

包裝是很簡單的,瓶子也是很美的淡藍色!

嬌嬌女拍拍水_05.jpg

拍拍水 顧名思義就是要用拍的方式的,我也是會好好按教的方法來用喔!

簡單三步驟使用方式,()滴、()抹、()拍拍

1.將產品適量擠於手心

2.雙手左右輕抹約3-4下,上下輕拍約2-3

3.輕拍於雙頰後至全臉

嬌嬌女拍拍水_10.jpg

來看看前段時候的脫皮情況,是那種就算用保濕,就一點點不溫和都會有刺痛的。全面就是乾燥到爆炸。

嬌嬌女拍拍水_13.jpg

拍拍水可不是水喔!看看質地也是有一點點淡藍色的精華,是"晶露""精華"的組合(晶露=化妝水、精華=精華液)

 

在手上就可以感受一下,他的流動性很高,吸收的很快,質地清爽。

 

IMG_5627.JPG

嬌嬌女拍拍水_09.jpg

我在手上輕輕的一下就可以用上臉啦!再來拍拍!這就是很明顯的拉絲感啦!

 

拉絲感就是接下來要介紹的微晶拉絲技術

這一個獨家神奇的「微晶拉絲技術,可以瞬間將成份融化成極細分子,,使用時上下輕拍,就可以拉出絲,極細分子可以快速滲透,直導皮下組織50奈米,保濕吸收效果加倍,維持肌膚長效滋潤感,

嬌嬌女拍拍水_11.jpg

藉由輕拍的動作促進臉部肌膚微循環,活性成分有效吸收,一瓶抵多瓶,果然是懶人保養。

我用下來就可以感受到肌膚瞬間柔滑,而且一點都沒有因為拉絲黏膩用試臉很快就吸收光光了,多了的是滋潤感肌膚迅速補水,不會黏膩

 

嬌嬌女拍拍水_12.jpg

用了一段時間,脫皮的情況基本上已經沒了,皮膚也慢慢穩定了不少,最重要的是我沒有刺激感覺,在保濕的這個點上是一個很好用的產品。

 

嬌嬌女拍拍水_07.jpg

我也妝前用拍拍水也是個很不錯的選擇,不用用很多瓶就可以有高效的保濕滋潤感,而且沒有和底妝打架喔。肌膚澎潤的肌膚讓底妝更加服貼

 

嬌嬌女拍拍水_08.jpg

。。。。。———————。。。。。。———————。。。。。。

嬌嬌女拍拍水_01.jpg

我這個乾燥皮膚用起來也覺得是非常保濕的精華。而且在我用完酸之後修復的期間,的確沒有任何刺激。

用法也是很特別,在保濕感受上是明顯的,自己臉上的滋潤感很高,而且不是那種過一下下就沒的,是有持久性的,不會黏膩真是大加分,讓皮膚清爽絲滑潤澤。

目前皮膚穩定了之後,我用完拍拍水,不再用別的東西,也沒有令皮膚變更乾燥啦!拍拍水現在成為了我愛用品成員了~

 

 

》》》》》》嬌嬌女益生菌 拍拍水舞晶華露《《《《《《

官網: https://bit.ly/3BsJ8c0

F B : https://bit.ly/JJLady-FB

》》》》》》嬌嬌女益生菌 拍拍水舞晶華露《《《《《《

 

 

以上為本人試用心得,不代表所有人,用之前可以先小量試用,如有不適請停用和看醫生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明 小明 的頭像
    明 小明

    M.EMAN HELLOLIFE。明小明。

    明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