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345  

我這次要介紹的是~heme City靚亮快乾無痕指甲油- 暗戀

我一直都以為heme只有保養彩妝的東西~

沒想到他們也有指甲油~

 

這是他們的新品啦啦~!

已經上7-11可以買到了~~ 7-11可以買到真的太方便了~!!

 

SAM_1346

而且他是一組買的~

有2個顏色~

這次他們出了3組不同的顏色~

我手上的就就黃․藍~

這可是我完全沒有用過的2個顏色~] 我很少買這麼可愛的顏色~

SAM_1347

我一直都是一個很瘋指甲油的人~可是用一用指甲就會變得很黃!

所以其實不要覺得指甲油沒差~

因為不好的~ 真的是指甲很明顯就看得出來~

黃得很明顯,,,我都怕了~!!

 

SAM_1349

天啊~這2個真的不是一般的可愛~

真的是 看到他們就想到夏天~~ ~~ 

我這一組叫暗戀~~

暗戀的時候是多開心啊~~ 這2個顏色也太開心啦嗎>!?!

好~ 我不想講太遠~ 先啦回來~哈哈哈

SAM_1350

這是用了一層的感覺~

其實已經很飽和了~ 不過還是有一些地方要加強一下的~

SAM_1352

再多一層~ 2層就更好了~

刷痕都不見了~!!!

單色就已經很可愛了~!!!

 

不過都夏天了~ 所以來點不一樣的好了~

 

SAM_1353

現在就是要來一個超方便的小造型~

紙膠~ 我深信每個女生都會有! 你沒有就去借一下吧~~ 實在很多人都有啦~

貼好你想要的樣子~!!

我留下的地方就是等一下要改變顏色的地方了~

SAM_1355

就直接把第2個顏色用上去~!!!!

等他乾了就可以拿開了~

我都是等他乾了才拿開了~!!! 

SAM_1358  

就可以了~

這是最最最基本的~!

你可以用這個方法用出更多不同的造型~!~!

也可以先最簡單的開始了~ 久了就會有很多變化了~!!

 

SAM_1359

其實指甲油好不好清也是一個重點啊~

不好清的~ 真的會覺得很煩~!!!

先讓他用一下~ 就幾秒就可以了~ 我基本上都等不了多久~

SAM_1360  

一下~ 就差不都乾淨了~!!!

這就是好東西啊~~!! 這樣了就直接擦一下就完全乾淨了~~

 

 

 

所以這組 不單只快乾~ 比較健康~

也很好清理~ 他的其他2組顏色我都很喜歡~ 好想都買一買喔~

一組才149~真的是有夠吸引的啦~!!

你們喜歡這次的嗎?!

 

 

I LOVE heme FB  <---會有不同的活動~ 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