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漢堡_19.jpg

吃是每天的一大重要的事情,也是我覺得最煩的事,每天想要吃什麼真的是很難。

我就是常常想不出來吃什麼的人。 
 

生活步調也越來越快,真的不想要煮很麻煩的食物,對我來說 方便又好吃的東西真的是我首選。
米漢堡_21.jpg

所以今天就來介紹一個最近吃到的好吃又非常方便的米漢堡

 

是喜生食品的米漢堡系列,

 喜生食品 主要是生產冷凍米漢堡及各類冷凍米製品,將食材的新鮮、營養與美味利用急速冷凍的技術都保持住。而且還用的米就是用臺灣優良稻米,生產廠商碾製CNS優質蓬萊米。 

生產線是嚴格恪守ISO22000 HACCP食品安全要求去執行,不會忽略品質安全保證。

在急速保鮮製程中,也絕不添加防腐劑。

米漢堡_22.jpg

喜生食品還推出了很好不同的口味,菜豬肉,紅藜麥三杯鮮菇,沙茶鮮菇等等等,真的很多,我每個都想試一下,

我這次就先試吃了3個口味

沙茶牛肉米漢堡  黑胡椒豬肉米漢堡  牛蒡雞肉米漢堡

米漢堡_11.jpg

米漢堡_10.jpg

包裝也是很好的。這是他們全新的包裝,設計很可愛,上面的圖案也是每款都不一樣。可可愛愛的!

 

包裝也是有密封,吃起來更安心

每一盒有3個,每個大概160G.

 

。。。———————。。。。。———————。。。

。試吃時間。

米漢堡_12.jpg

黑胡椒豬肉米漢堡

食用方法很方便

使用微波爐加熱

勿需解凍,連同白色微波袋一同放於微波爐中,700W微波2分鐘。 

使用電鍋加熱

勿需解凍,連同白色微波袋一同放在蒸盤上,外鍋放入300CC的水,蒸30分鐘。

米漢堡_5.jpg

這白色的袋子,是專門的紙蒸籠包裝,不需要打開或者把食物拿出來。是可以直接放微波電鍋的。

包裝的材質有保水的作用,可以在蒸氣保濕的情況下,保持米飯原來的美味,口感更好!

 

米漢堡_3.jpg

我是用微波的方式的,一來這是最方便的,2我個人比較喜歡乾一點點的米,電鍋蒸的方式,水氣較多,米飯口感較濕潤

所以的偏好微波,也可以用你喜歡的方式去做。

 

黑胡椒豬肉米漢堡_04.jpg

一拿出來就已經很香,還沒打開已經有味道了!

 

 

黑胡椒豬肉米漢堡_01.jpg

樣子就很好,料很多,肉也是很多,完全沒有想到會是那麼多的料,本來還有點怕會是少少的。

 

米漢堡_7.jpg

想不到吃什麼時,真的是太方便了,自己一個在家,也不好煮什麼,今天是一個人的美食時間。

米漢堡_8.jpg

味道是很好的,黑胡椒豬肉這款的醬汁好好吃! 不是隨便的醬汁,有一點甜甜的感覺,就一點點而已,不會太多!肉也太片的,不是不好小小塊的種,完全可以吃到一整片肉的那種。

這口味我喜歡。

 

吃一個的分量很剛好,不會太飽,男生可能就不夠了,但女生來就剛好啦。

米漢堡_14.jpg

沙茶牛肉

米漢堡_25.jpg

沙茶牛肉的香味很明顯,一打開就是滿滿沙茶味,

米漢堡_9.jpg

晚上到家簡單的吃一吃,就算是簡單也是可以好好的享受美食時刻~

米漢堡_2.jpg

沙茶牛肉好吃~剛好又是我喜歡的東西,只能說太合我意啦~

米漢堡_26.jpg

吃飽飽就是滿足。

米漢堡_16.jpg

牛蒡雞肉米漢堡

牛蒡雞肉米漢堡_0.jpg

就是一樣加熱!

米漢堡_24.jpg

後面有貼紙,直接就可以打開啦

牛蒡雞肉米漢堡_1.jpg

牛蒡雞肉米漢堡_2.jpg

牛蒡雞肉的料直接就多到跑出來了,放好放滿的料!

牛蒡雞肉米漢堡_4.jpg

牛蒡雞肉米漢堡_3.jpg

我好像很少吃到牛蒡,所以沒什麼記憶他是什麼味道的,我記得我沒有太喜歡他的樣子

但這個我吃下來,我感覺是不錯的,不會覺得是一個不好吃的蔬菜他是一個比軟帶嚼勁的食物,整個味道是很好,如果是喜歡有嚼勁的人,這個是可以選擇的。

 

。。。———————。。。。。———————。。。

米漢堡_20.jpg

喜生食品米漢堡

一看到就是覺得圖案設計很可愛!每一款都很有意思!

而且米漢堡就是一個非常方便的食物,只要微波加熱2分鐘就已經可以了,而且他的口感是好的,不會因為是微波加熱就變不好吃。

白色的包裝袋很加分,他的巧能就真的很重要,用他加熱,令到裏面的食物不會變乾!可以完整保存食物新鮮的感覺。同時要拿出門也很方便,時間來不及的時間,加熱完就可以直接拿出門了!連洗東西都不用。

完全可以當早餐、主食、宵夜、或者自己加東西,又成為一個新菜式啦。 

 而且很多地方都可以購買的到好市多、家樂福、全家便利商店、JASONS、萊爾富都有喔,真的是很方便。  

 

黑胡椒豬肉米漢堡_03.jpg

牛蒡雞肉米漢堡_5.jpg

米漢堡_23.jpg

味道方面,我個人覺得是好吃的,米的口感不會太乾或太濕,可以吃到一粒粒的,同時都不會太乾散開。

口味很好肉醬汁都是很好的,一點都沒有因為是微波食品變不好吃。,口味選擇性也很夠。

 

我自己的排名是: 黑胡椒豬肉〉沙茶牛肉〉 牛蒡雞肉

但其實都很好吃,剛好我個人口味是這樣。

 

米漢堡_1.jpg

》》》》》》喜生食品《《《《《《

官網:https://www.sisheng.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isheng.fans

購買連結:https://www.sisheng.com.tw/products

》》》》》》喜生食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生食品 米漢堡
    全站熱搜

    明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