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22-15.jpg

現在我們的疫情有慢慢好起來啦!

但是之前宅在家的,感覺不小心都胖了不少。 

而且我又喜歡分享美食的,常常也會吃去不一樣的食物。時間長了,真的是有些可怕。 

 

最近也想要來控制一下啦,但是真的沒有想的那麼簡單,我已經吃很少啦,但卻沒有要瘦下來的意思,果然現在的代謝沒有以快啦

就想用一點小心機來幫忙一下啦!

L22-01.jpg

這段時間就來試了L112芙媚琳窈窕加強錠也叫"L112德國卡油錠

他的原理是經過胃酸帶”+”電,脂肪到小腸帶”-“電,正負相吸,大量吸附吃進體內的油脂,形成膠體,膠體為益生菌喜愛的益生質。
 

簡單說說是可以吸住油脂,維持腸道健康,然後排出。

L22-04.jpg

德國卡油錠在台灣是食品,在歐洲認證為第三類醫療器材,器材的意思表示〈不含西藥、不會參與身體代謝〉,只是路過腸道隨即排出。
 

這個對我來說更是安心,不怕是一些沒辦法排出身體的東西。

雖然我想要變美美的,但是身體健康對我來說還是最重要的。所以吃到身體的東西一定不可以是不好的。

L22-05.jpg

L22-02.jpg

1盒有42粒,他有2個吃法,看個人需求來決定就好

減重計畫:每天兩次,每次2

維持體重:每天兩次,每次1

選擇在每天正餐中份量較多的兩餐,在開始飲食大約吞食3-5口食物後,再以250c.c.的白開水服用(餐中服用的目的在確保錠劑能夠在胃中被磨成粉末,並與胃酸混合)

 

L22-03.jpg

包裝很清楚,

L22-10.jpg

我當然就曬想要減重計劃啦,不食過一開始的3天,我1餐是一錠的,原因是想先試試會不會不舒服,結果吃了很明顯"完全沒有感覺
 

所以我就很安心的開始減重計劃,每餐2粒。
 

L22-12.jpg

我是在中餐和晚餐吃的,先吃個幾口食物,就吃2粒,再繼續吃飯。

L22-11.jpg

記得要配250CC以上開水就可以了。
 

在使用"L112德國卡油錠後,我最大的改變是喝了比以前更多的水,多喝水不是因為副作用的,單純的為了配合卡油錠的改變。因為喝足夠的水很重要,德國卡油錠需搭配足量的水去吸附吃進體內的油脂。

 

每天至少2000c.c.以上的飲水,如果攝取的水量不足,可能導致吸油效果,及輕微便祕的情形。

 

可能是我喝的夠多吧,所以我沒有這個問題出現啦。也不腹瀉,只是覺得更好上廁所了。

L22-13.jpg

"L112德國卡油錠很好的地方是,並不需要改變吃東西的習慣,不用節食或只能吃水煮、過水食物等,「222體控計畫,每餐兩顆、每天挑兩餐搭配、每天喝2000c.c.以上的水」就可以輕鬆的得到你想要的效果。

當然也不是每天吃大吃特吃麻辣鍋、烤肉啦! 配合良好的飲食並喝足每日2000c.c.以上的水,加上一點運動,可更好控制體重喔。執行起來簡單輕鬆的方式才能做到持續喔!控制體重不是一時的!

L22-14.jpg

也完全沒有任何不適感覺,當然沒有感覺就是最好的感覺,表示吃進體內的產品沒有參與吸受代謝,單純是路過腸道,吸滿了油脂就排出。

以前年記小的時候吃過某些的產品,都會出現頭暈、心悸等副作用,吃了2天就受不了,差點以為我要死啦。 現在想想都覺得自己很大膽,為什麼敢吃那些東西,太傻了,得不償失。

 

所以現在選擇這類型的產品時,安全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而且在控制體重上簡單可以達到我想要的效果。

 

》》》》》》芙媚琳窈窕加強錠《《《《《《

 https://www.harvestbiosci.com/

》》》》》》芙媚琳窈窕加強錠《《《《《《

 

以上為本人試用心得,不代表所有人,用之前可以先小量試用,如有不適請停用和看醫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