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膚寶水-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016.jpg

我一直都有說我皮膚是粉刺痘痘是我一大問題,加上這兩年口罩不離身的情況,粉刺更難好了。我也都有定期用酸類產品,但我用高濃度的酸類,刺激還是比較大的,會令我脫皮,可能粉刺是會變少,但脫皮就改變不了。這樣也不是長久之計。雖然我想要改善煩人的粉刺,但我也沒有要脫皮!

 

我之前用到的都是高濃度單一酸類,基本上只能1星期用一次,用多了皮膚都會受不了,比較不能持續改善粉刺問題,用一次就要休息一陣子。

 

看到理膚寶水新上市的三酸煥膚瓶(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又點燃我的小期望了。

就和他名字一樣,三重酸包含了3種酸的成分水楊酸、甘醇酸、專利LHA

 

理膚寶水也是大家都會知道品牌了!他是NO.1油痘粉刺照護權威,也是皮膚科醫生指定推薦NO.1,就是安心的象徵!

 

先直接來看一下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GOGOGO

。。。———————。。。。。———————。。。

 

 

理膚寶水-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04.jpg

打開是分開的!

理膚寶水-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02.jpg

包裝都是很基本的!吸頭和精華是分開的!

理膚寶水-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012.jpg

三酸煥膚瓶最最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前面提到他的獨家三重酸配方

"甘醇酸、水楊酸、專利LHA"

  • 甘醇酸:代謝表層老廢角質,均勻膚色,淡化瑕疵

  • 水楊酸:代謝老廢角質,緊緻毛孔,持續改善粉刺瑕疵

  • 專利LHA:萊雅專利成份,加速代謝基底微粉刺,預防生成

平常用到的都是單一的酸成分,這次三重酸配方比平常基礎煥膚,更深度代謝粉刺!

 

 

而且有添加有效舒緩成分,溫和煥膚,減少刺激!

  • 菸鹼醯胺:舒緩泛紅不適,修復肌膚

  • 理膚寶水溫泉水:含微量元素保濕,舒緩敏感不適

雖然是酸,但是是可以天天使用的!

 

 

在臨床實證: 有效減少粉刺50%,緊緻毛孔12%,淡化瑕疵49% 

看起來是很有感的數據!

 

理膚寶水-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011.jpg

是質地透明的精華質地,流動性也是大的。

理膚寶水-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015.jpg

流動很大的精華,味道是明顯的,打開就會感覺到了,是有一種清涼的味道(我也不知是什麼東西,就是涼涼的味道。

理膚寶水-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014.jpg

質地非常的好推,推開後迅速道吸收完了,他不怕黏膩,水潤保濕!

 

在一些本來比較乾的位置會有一點熱熱的,但後來就沒了!所以我是可以接受的。(用的時候要避開 眼周肌膚、唇部!

 

我自己的用法是每天早晚,在洗臉化妝水後用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全臉按摩幾下,之後再用保濕乳液,就可以結束。

 

但記得早上要用防曬。

理膚寶水-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06.jpg

在開始用之前。凸起小粉刺比較多

 

理膚寶水-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07.jpg

我自己用下來,比較明顯感覺到的是臉頰的凸起小粉刺減少。摸起來是比較平了摸起來是比較平順。

理膚寶水-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05.jpg

在本來的紅紅的痘痘,好的時間也比較快,額頭的痘痘那時是剛長出來,用了三酸煥膚瓶後大概2天就扁下了,而且還不會紅紅啦!

我自己的紅腫痘是很麻煩的,常常會痛,但不長又不好,很會拖時間! 有用了三酸煥膚瓶後居然很快就扁下去,我覺得很棒!

 

理膚寶水-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016.jpg

鼻子的黑頭也有減少了,減少粉刺感覺也比較乾淨。瑕疵比較明顯的部分也是有淡化。

用起來的感覺也不會不舒服。就一開始會有些部分有一點點熱熱,之後就沒了! 而且也不會有我最怕的脫皮,用起來也是不黏膩。也可以改善到皮膚的粉刺問題。我用起來是比較有感的!

 

早上用完之後還是可以化妝,後面是沒有什麼問題!現在大多只會用防曬就可以出門了!

理膚寶水-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017.jpg

雖然我用的時間沒有很久,但效果還是很喜歡的,希望用下去可以終結粉刺帶來的問題,讓我再次有感深度煥膚!

我們還是要繼續戴口罩的生活,但真的不想要粉刺的出來了

 

》》》》》》理膚寶水 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

品牌官網活動頁: https://bit.ly/2RBz0Me

MOMO品牌旗艦: https://bit.ly/3v6LCbD

Shopee官方旗艦店: https://bit.ly/3zemOCa

》》》》》》理膚寶水 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

 

以上為本人試用心得,不代表所有人,用之前可以先小量試用,如有不適請停用和看醫生喔。

 
arrow
arrow

    明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