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179
我本人是超熱愛白這個東西

可是夏天的太陽 令我最近黑了不少 
重點是6月去了泰國回來,,想說自己沒黑也不行了>< 

所以這次要分享的東西 
是我最近常用的底妝方法

 
重點是會令皮膚白了很多~~ 而且不會假假的~!  白的不假是重點喔~!

SAM_3182
這次是跟dr.douxi合作喔~
用了他們的 清透隔離乳‏ & ♥超瞬白潤色精華乳
在還沒開始跟dr.douxi合作的時候 我就很喜歡他們的東西了~ 
平價好用~ 最合我這種學生(開始不是了><),小資女孩用了~!


SAM_3435
 一開始先來先先 ♥超瞬白潤色精華乳
 這個呢的在很久之前就有在用了~!!!
 只是一直沒有時間來分享~
 
可是好東西的確需要 分享一下給大家~
大家可以一齊來看看~!!

 
SAM_3183

這個算是什麼呢?!!!
其實的一開始也不知道要如何分別他

因為他很像保養品
可是他要需要卸妝 
這一點就是很像化妝品~哈哈哈~!

所以他就是說可以在化妝的同時有保養的作用~!!!
 
這個是在臉跟身體都可以用的~
 

SAM_3184
 
質地是白色的乳霜~
沒有味道 不希望有味道的女孩 這個就正正是沒有味道的

SAM_3185
剛剛的那些一推就推超開了~ 
所以用量就不用用太多~~ 

我只是推一下而已, 給你們看看是不用用太多而已
當然不是這樣就算啦~! 放心
SAM_3193

那邊有用過看得出來嗎?!!!!
右邊是比較亮白一點的~ 有發現嗎?!

這個是很自然的,,不會說是很誇張的白唷
SAM_3206
來用來腳上 給你們看~!
這個量的用了一隻腳了~!

SAM_3206-2
先來看看使用前~!

SAM_3209  
登登登~
那一隻有用過,,,有看得出來嗎?!!
我覺得對比超明顯的,,,沒有開玩笑~


SAM_3243

來用在臉上啦~~!!!!

SAM_3244
推開~!!!!!

SAM_3245  

我自己也知道太光了,,,,,看不出來差別
~可是我自己看的時候,,有用的那邊真的亮白了很多~



 
SAM_3611  

之後就可以用 ♥清透防曬隔離乳
雖然的覺得其實用完潤色精華乳之後已經可以直接出門
可是 大家不可以忘記! 我們要防曬這一件事~!
所以千萬千萬要記得用喔~
SAM_3612
這個有SPE50+++的~!
所以這個時候就可以用他啦~!
 
 
SAM_3248
這就是一般的膚色的隔離乳
質地比潤色精華乳水一些~

SAM_3250
之後直接推開就可以了~!!!!

SAM_3431  
這個瑕疵的效果有比較明顯了~!
黑眼圈的部份有比較好一點呢~

而且因為 一開始就已經用了♥超瞬白潤色精華乳所以皮膚就已經打好了一層底了~
之後再用♥清透防曬隔離乳 就等於有兩次的瑕疵效果~!

而且這樣出門是不是很像沒有化妝一樣呢?!
價錢非常的合理~ 
有時候有特價更便宜的時候的都會多買一些來放~
因為的知道的愛用~哈哈哈 

 
大家想要就可以去看看吧
YAHOO!拍賣賣場 美妍小舖
Dr.Douxi超瞬白潤色精華乳
Dr.douxi清透防曬隔離乳 
 

arrow
arrow

    明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