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9  

首頁圖是在幹嘛?!
哈哈哈哈..沒錯..就是在搞笑

 

因因為前幾天我一整個大曬傷.

所以有點久才發文

而且我皮膚變得更不好

我要哭啦

不過發一下吧!

 ex1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我平常是用紅紅的底的

今天變成點點!

 

因為這一個是紅色的包裝,,哈哈

天啊!我幹嘛講這個啊!

沒有人想知道吧!

 

好啦!

每次都廢話太多!

ex2  

先看一下產品吧!

是大紅色的

感覺就高級的!

 

商品說明

加強收斂緊緻毛孔,使肌膚細緻平滑!

毛孔緊緻彈力+調理油脂+舒緩,加強收斂,緊緻毛孔使肌膚細緻平滑!

使用方法

早晚取適量精華素EX(約五元硬幣大小),均勻擦拭於臉部肌膚,可特別加強於毛孔粗大部位。

ex3  

是用這個擠出來的!

這個是淡淡的橘色

 ex4  

香味是橘子味~ 一個很清新舒服的味道

 

開始用

直接用在臉上就可以

 ex5  
我沒有開玩笑!

ex6  

 

這個使用後一點都不油膩~!!

 

哈哈哈

毛孔呢?!

我還不覺得有變很多!

 

可以用了這個之後

沒有這麼容易出油

而且有變比較滑喔!

大開心!!

哈哈


 

愛 愛愛愛!

 

好用!

 

 ex10  

 

 

喜歡我打的也請給我點個讚吧!

謝謝

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