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萊雅水髮膜_01.jpg

天氣冷了,真的是靜電不停來,頭髮變得更毛躁了,一直亂飛

主要是我在頭髮的部分是一個不太喜歡用潤髮產品的人。在非必要的時間我真的很少在用。

一直都不喜歡用的主要原因是 潤髮產品都很常會有一種洗不乾淨的感覺,但是不用的話又很容易會乾燥。

所以我都是用比較保濕的洗髮產品,之後再用髮油之類的。

 

但是每次到了冬天,就沒辦法了,就是真的需要用到比較滋潤的東西才可以了。

 

就注意到我常用的巴黎萊雅出了"8秒水髮膜",心動時刻又來了!

巴黎萊雅的髮品我已經用很多年了,一直都覺得很好用,這次看到新東西的時候就更好奇了。

巴黎萊雅水髮膜_02.jpg

巴黎萊雅 *8秒水髮膜 *金緻護髮精油

8秒水髮膜

和平常一般的髮膜不太一樣,是液態狀的(用感覺來說,應該沒有我不喜歡潤髮,髮膜那種洗不乾淨的感覺。

比起一般的更方便的感覺,他是一個只要8秒就可以洗掉了,就是一個快速。

金緻護髮精油

是我很常用的一個產品,他每次新出的各種功效,基本都有用過。

我都是很愛,就是在香味上做選擇就行了。

 

液態微分子高效滲透,8秒滲入髮絲無須等待。沙龍級熱感奢護直達髮絲底層,為受損毛鱗片提供層層呵護。

含微分子玻尿酸,高保濕成分,高純度角鯊烷,髮絲閃耀柔順光澤。

。。。———————。。。。。———————。。。

 

巴黎萊雅水髮膜_05.jpg

洗髮後就可以直接用了,就是水狀的,一點點香味就已經很滿了,

看起來是水,但感覺是有一點點油感的精華,

巴黎萊雅水髮膜_14.jpg

平常我就會直接用上去了,就簡單的按一下(其實就是用到頭髮上而已)

8秒就可以洗掉。

在洗完之後,可以看大概擦一下頭髮到不會太濕的時候,再用水膜,會更好一點。

 

8秒水髮膜真的真的很好沖洗,基本上沖一下水好像就洗好,一開始用的時候還怕會不會有一點油,結果真的的是沖一下就好了,不會油膩,頭髮摸上去還是有柔順感。

巴黎萊雅水髮膜_08.jpg

洗好後擦乾光是摸就可以感覺到有用了之後的不一樣,摸上去就是有柔順。

就算頭髮濕濕也很好梳開,已經有順順的。

巴黎萊雅水髮膜_09.jpg

就是可以就直接乾了。

香味真的是要給100分,一邊吹頭髮一邊都是香味。

巴黎萊雅水髮膜_10.jpg

吹乾後就是很可以接受的,順順的,而且也是很有光澤,在我受損的頭髮上,可以感覺到光澤感,

水髮膜我主要都用上髮尾的地方,用在最需要加強的地方。

本來感覺一開始是油的,結果使用後頭髮輕盈,也不會悶悶扁塌

 

巴黎萊雅水髮膜_04.jpg

金緻護髮精油

 

髮油裏面是含真花,看起來就是很美,是萃取出高濃度天然花萃

專櫃級香調

*前調:水梨、檸檬、莓果

*中調:小蒼蘭、紅醋栗茶、格拉斯茉莉

*後調:白麝香、香莢蘭、金色木香

 

巴黎萊雅水髮膜_11.jpg

使用方法 基本上什麼時候都可以

髮前:滋養糾結髮絲、

吹髮前:保護髮絲使秀髮輕柔蓬鬆、

乾髮時:增加秀髮柔順光澤感

 

我最常的用法就是乾髮的時,或吹髮前

巴黎萊雅水髮膜_12.jpg

我就是吹到8分乾時,再用上髮油,

巴黎萊雅水髮膜_13.jpg

再吹一下。

巴黎萊雅水髮膜_18.jpg

髮油就是很好的東西,因為已經用過很多次了,所以對我來說是信心保證,這次茉莉小蒼蘭的香味,是目前用到比較喜歡的。

毛躁感在用了髮油後更是少了很多,髮尾的部分更順了。

 

。。。———————。。。。。———————。。。

巴黎萊雅水髮膜_19.jpg

平常我大多的用法是,晚上洗髮用8秒水髮膜,早上睡醒再用髮油,

出門前用頭髮的時候用髮油,可以讓頭髮更有光澤感。

巴黎萊雅水髮膜_16.jpg

巴黎萊雅我用最多的就是護髮產品了,在居家護髮方面,我也是一直在找我喜歡的東西,最近用到的8秒水髮膜,真的是可以滿足到我目前的需要,在用水髮膜的時候,很快就吸收了,而且只需要8秒就可以清洗,又很好洗乾淨,一點點油膩應都沒有,很是清爽8秒水髮膜還是韓國熱銷No.1

巴黎萊雅水髮膜_15.jpg

8秒水髮膜再加上金緻護髮精油2款加起來,頭髮不單單是輕盈柔順,且所感受到的香氛更是高級滿滿,光澤度也是讓我很滿足。11大於2的感覺~

 

開架護髮這一個方面,巴黎萊雅真的是推護髮8秒即順沙龍級護髮的護髮,在家就可以做到了。

 

更多資訊>>官網

想立即擁有>> Momo蝦皮寶雅屈臣氏康是美

 

 

arrow
arrow

    明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