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_0.jpg

最近又來到了我定期的醫美保養!每一段時間都要定期去皮秒雷射一下!這樣來加強皮膚的代謝。

 

雖然每天都會使用保養品,但是定期到醫美加強一下可以令皮膚更加分!

 

最近來到很多高雄醫美推薦的了美加健康醫美集團,是一間 北中南都有的集團喔!

很開心高雄巨蛋就有據點!

一開始了解到美加 是看到不只是醫美診所!

不只是變美的療程,還有健康類的檢查和療程!

這一點真的很好,不只是變美,還可以關心健康的部分。 而且還可以讓時間緊湊的現代人方便管理,由內到外都可在美加健康醫美集團處理到!

 

美加_1.jpg

美加_2.jpg

紅色的門面 很好找!一眼就看到啦~

 

提早約好時間就可以去做諮詢啦,

當天陳育達醫師👨‍⚕️就會看看我需要做什麼項目,當然也可以看自己的情況囉!

美加 諮詢是不收費的,放心的去問吧!

 

高雄美加診所非常大,總共有三層樓,每一層都有各自的服務,

有皮膚管理,SPA 岩盤浴,微整、整形外科手術,還有身體健康有關的 過敏檢測,血管抗老化;

 

這樣真的就是所有項目都可以在這邊解決,更不會浪費時間;

而且有到健康有關的,一定就是更嚴格,這樣讓我更放心。

 

美加_5.jpg

美加_11.jpg

裏面是很舒服從灰粉色系,安明亮 讓人感覺很舒服!

美加_6.jpg

美加_7.jpg

美加_9.jpg

診所會用到的產品我們都可以直接看到!

 

 

美加_13.jpg

準備好就可以跟著護理師囉,先去換鞋子

美加_12.jpg

診間 就可以把你想要問我問題都問醫生囉

我自己就是想要處理一下臉上的痘印,代謝真的明顯變不慢了,已經很難快速的改變,這就是的這次的第一目的!

同時陳育達醫師👨‍⚕️也點出了的一直很在意的部分,黑眼圈和一些紋路的地方! 也很詳細的解釋了不同的處理方式 有什麼不同的結果,讓我可以找到自己合適的方案!

醫生也只是分析,要不要做自己決定就可以喔,我自己聽完真的很心動,打算之後找時間再來處理。

 

這次就先安排了醫美小心機|美加健康醫美集團|picoQ皮秒雷射|定期保養 皮秒和蜂巢雷射,可以改善膚色 痘印 和毛孔問題!

2款是可以同時打的,一次解決!

美加_14.jpg

 

決定好項目之後 護理師會先幫我拍照📷 

可以讓自己更好看到後面的變化

美加_15.jpg

再來就是準備療程啦

到今日用的房間,是一人一間喔! 私人空間可以更放鬆。

美加_16.jpg

護理師 幫我清潔好之後就是上麻藥喔!

 

美加_17.jpg

麻藥沒有特別 不舒服特地方,

就是慢慢的等啦,先休息一下!

美加_18.jpg

美加_19.jpg

美加_20.jpg

美加_23.jpg

 

醫生會在有需要的地方加強的;

打完之後就是紅紅的臉,不會痛,

就是會感受到臉熱熱的,

 

美加_22.jpg

美加_21.jpg

 

接下來護理師就會馬上來幫得用上面膜 和保養。

這時就是可以休息一下

 

美加_26.jpg

保養好之前 就已經馬上沒那麼紅啦,

兩頰的地方 就痛一點皮下出血,但表面沒有傷痕

美加_8.jpg

護理師也很詳細的交代接下來要注意的地方,和保養!

美加_25.jpg

後面的保養就是好好的加強保濕,藥膏也有準備好啦!

 

 


 

美加_28.jpg

美加_27.jpg

接下來的日子就是好好保養的時間啦! 

我覺得療程後的保養對於後果有很大的影響。保養好效果真的可以加倍。

 

雷射後最重要的就是保濕防曬!如果有乾癢就可以使用藥膏。

 

臉部幾乎會很容易乾燥,我自己在回家的第一天就已經乾燥得很明顯,

所以之後的幾天一有時間就會使用面膜,後面就明顯沒有這麼乾燥了。

 

可以看到我的記錄,泛紅的情況基本上第四,五天後已經沒有,

皮下出血的狀況基本上一個星期已經完全消失!

在這段時間,也是可以照常化妝,我自己就在前三天基本沒有化妝,只有使用防曬!!

美加_29.jpg

退紅之後可以更明確看到皮膚非常光亮,膚色大提升!

上妝超級服貼!一點點底就已經很好看了!

 

醫美小心機|美加健康醫美集團|picoQ皮秒雷射|定期保養 美加環境服務各方面都非常好,用料也很透明,都可以重開封到使用都是可以看到!

皮秒 蜂巢雷射 也真的是我目前很喜愛的一項,效果也很好!

醫生很專業,看清楚的說出我的需求,就算不是我當天要做的項目,都很詳細的告訴我,

整個過程都非常 讓人很放心。

 



醫美小心機|美加健康醫美集團|picoQ皮秒雷射|定期保養 雷射治療都是需要累積的,所以來要一直美美的就可以定期去處理啦~!

 

》》》》》》美加健康醫美集團《《《《《《

美加健康醫美集團:https://www.mega360.com.tw

》》》》》》美加健康醫美集團《《《《《《

 

醫美小心機|美加健康醫美集團|picoQ皮秒雷射|定期保養 雷射治療都是需要累積的,所以來要一直美美的就可以定期去處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