膚適美_01.jpg

不知到各位的保養會有是什麼情況,我自己就是基本定期會去做一些雷射保養,希望可以一直維持皮膚比較好的狀態,雖然每天都會使用保養產品,也是會精心處理自己的皮膚,但是我也知道保養品可以做到的效果一定有限,在皮膚深層的問題,很多時候保養品不一定可以解決。

 

這個時候自然需要進階保養啦!

我覺得最基本入門的醫美是雷射,每次做完雷射保養都覺得皮膚有重生的樣子,而且基本上沒有入侵的東西,基本上大家都可以試試看,可以在不知不覺間讓你皮膚變亮變好的小心機

 

這次我去到膚適美進行小心機的保養啦。

膚適美是一間已經開很久,也是我一直都有去的診所!這次再去發現他們服務整個太棒了,馬上來介紹一下膚適美給大家知道!


事前準備

膚適美_38.jpg

 

最重要的一步"先預約好時間"

之後聯繫的人員會叫我們先加上官方的line 之後聯絡都會有line上溝通,再出發之前會提醒注意事項!

雷射前要注意的小事情,忘記了也沒關係,都可以再問,有什麼不知道的都可以問問診所。

在出發前就覺得很放心了,前一天也會打電話來提醒🔔 各方面都讓我覺得很安心。

 

雷射術後的保養 都會提醒小事項,在術前術後都是很棒的服務!


膚適美地點,交通

膚適美_02.jpg

膚適美地點真的很好,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出來,走1分鐘左右就會到了!

膚適美_03.jpg

膚適美_04.jpg

膚適美_05.jpg

地點: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76號8樓之4 

6樓:除毛雷射&果酸換膚 

8樓:臉部雷射&微整美型

 

是不是很近,沒走幾步就到了!

我去做雷射就去到8樓啦

 


 

膚適美 環境

膚適美_01.jpg

電梯🛗一打開就看到美美的!

膚適美_06.jpg

記得按門鈴喔!等一下就會開門了!

膚適美_07-2.jpg

膚適美_07.jpg膚適美_07-1.jpg

先到就先到掛號區,先確定資料💾

 

 

 

膚適美_08.jpg

確定好資料💾 可以先坐一下,等今天幫助我今天順利完成治療的人員。

膚適美_09.jpg

有需要可以先喝水,旁邊的東西一下吸引我,好像是雷射的的頭,這樣放很可愛 感覺有很多人來的樣子

膚適美_10.jpg

裏面就是治療的區域啦,在外面等待⌛️,外面是沒辦法進去的,裏面才可以開門喔!

 

 

膚適美_17.jpg

 

接待我的人員會先介紹診所的環境

這邊的東西都可以食用喔,咖啡,零食,水。不用怕會餓著

 

合圖版.jpg

如果有貴重物品也可以先鎖起來喔,廁所也是可以放心的用!

 

膚適美_11.jpg

膚適美_12.jpg

再來就是今天我會用到我地方了!

一開始以為是治療的房間,結果!!!是我們的休息間!大誇張,第一次去到有個人休息間的診所,在等等過程也不會用害羞!

膚適美_16.jpg

要換好拖鞋,有吹風機 治療完可以好好整理自己再離開!

膚適美_15.jpg

有需要也可以按服務鈴🛎️ 找人幫忙

膚適美_13.jpg

有完美的個人休息間! 完全可以放鬆 立馬自拍起來!

環境真的很棒棒,接下來就是可以看看今天可以做什麼啦


治療時間

膚適美_19.jpg

第一步:先到清潔的小房間,清潔和塗保養品的地方都會在這邊。

美容人員會先卸妝,因為不會打到眼睛,所以眼妝是不會卸的!

膚適美_20-1.jpg

卸妝完之後的包頭髮的頭巾 之後都會再用的,記得要拿,是一次性的用品,可以重複用這樣很好!

膚適美_20.jpg

洗乾淨的臉,再等下一步了,

第二步:是會幫我拍一個高清的照片。

膚適美_21.jpg

膚適美_22.jpg

第三步:見醫生的時候就可以由剛剛拍的照片,醫生也會問我在意什麼問題,也會看實際的情況再來建議可以做什麼的雷射。

醫生也會解釋每個雷射的不同的地方,讓我更了解不同的雷射有什麼放果。

做完會是什麼清況都會先大概知道。

 

真的很謝謝醫生細心講解

膚適美_18.jpg

步:和醫生了解完之後,醫助就會和我確定今天要做那些項品。

這邊選擇還是在自己手人,不會怕會一直被推銷,真的可以放心!

另外膚適美有一個很適合我的地方是 膚適美是單次的計算,不用一次買很多次真的曬很棒,他們也不會一直推銷,我真的是很害怕這些!

 

今天治療項目:

櫻花染料雷射-30發

皮秒聚焦探頭雷射

 

第五步:開始療程櫻花染料雷射主要要解決我紅痘疤區域,這個真的很難用保養品處理的東西!櫻花染料雷射是不可以❌用麻藥的,所以就先去打了!

雷射治療的過程就沒拍到照片啦~ 所是我心得是很好的,在治療之前,會先和我確定要打的位置,和想要加強的地方都會先圈起來。打完之後,醫生會給我確定真是打滿30發的,不同怕沒打到!

 

櫻花染料雷射就算沒有麻藥也不會疼的,但完就是紅紅的而已/

 

膚適美_23.jpg

櫻花染料雷射之後就馬上用上麻藥,來準備好下一個要打的皮秒聚焦探頭雷射,當然還是可以在自己的休息間休息一下!

 

膚適美_25.jpg

皮秒聚焦探頭雷射就是比較有感覺了!我也感覺到醫生有好好的加強! 我很在意兩頰的小毛孔,這也不是保護品可以解決的!所以醫生有幫我加強兩頰的地方。

 

膚適美_24.jpg

做完之後就感覺臉上熱熱的,出來就立馬來降溫了。這個機器用完可以降溫很多。

膚適美_26.jpg

膚適美_27.jpg

熱熱的感覺也少了,當然我也是有按照用法的,不可以定點喔,一定要動來動去每個地去都吹到,時間到了之後美容師就會幫我用上保養品。

膚適美_28.jpg

看起來真的很紅!

膚適美_29.jpg

保養品上好之後,就會回到休息間,也會再給我再冰敷的一下,用完之後基本也好多了,就只看到紅紅而已,已經不會熱熱的。

膚適美_30.jpg

 

今天就完成了 整理好就可以回家啦~

膚適美_30-1.jpg

回到家之後已經不會紅了! 只有小傷口了,接下去就是好好的護理啦!

 

膚適美_31.jpg

膚適美_32.jpg

我帶了膚適美自己的保養油,小小瓶的可以用2個星期,剛剛好是最重要的黃金修護期。

膚適美_33.jpg

透明的油,吸收很快不會油膩膩的。在這段時間很需要,如果滋潤度加強的產品,這是個星期真的會很乾,

膚適美_34.jpg

當天就馬上用起來了!吸收很好,可以讓肌膚好好的修復起來

 

膚適美_36.jpg

 

膚適美_37.jpg

2個星期過去,亮亮的肌膚!

我是在第1個星期都有一點點脫皮,但很快就好。14天之後肌膚就已經穩定很多了!

當然效果不會立即出現,

等待血管中的色素代謝的時間,約3~4週後會逐漸看到效果,

所以直下來就是再好好我保養就可以了~希望之後再更亮起來。

 

雷射治療都是需要累積的,所以來要一直美美的就可以定期去處理啦~!


膚適美_01.jpg

雖然說我覺得雷射是醫美的基本款,但是也有很多不同的雷射機器,種類也非常之多,所以還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皮膚!而且不能夠隨便選擇診所,因為操作雷射機器一定一定要是醫生進行的!

 

現在醫美診所非常多,有時候都不知道那一間才是真正好的,所以再選擇的時候一定要合乎衛生醫療標準的診所,這都是非常重要的,這樣才會自己在放心。

 

膚適美在各方面都很棒,價格也很透明,就是官網上的價錢,這樣在去之前就不會擔心會被騙,或者怕到現場才被價錢嚇到!

如果你剛好也在找醫美診所,真的可以考慮一下喔~

 

 

》》》》》》膚適美《《《《《《

膚適美官網:https://www.absbeauty.com.tw

地點: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76號8樓之4 

6樓:除毛雷射&果酸換膚 8樓:臉部雷射&微整美型  

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 

星期一到星期五:12:30~21:00 星期六:10:00~18:40 星期日:休診日

》》》》》》膚適美《《《《《《

 

 

arrow
arrow

    明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