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顏森活面膜-01.jpg

我是每個星期最少都會用2次面膜的人,面膜是我不可少的東西,當然也是愛用不同功用的面膜。

 

這次用到新的面膜覺得很不錯,馬上想來分享一下。

年紀到了,有時候熬夜了,肌膚就不像以前很快沒事,肌膚老化的情況也明顯多了。

 

。。。———————。。。。。———————。。。

 

氧顏森活面膜-03.jpg

寶雅看到氧顏森活 森果系列面膜,我對這茶系列面膜很好奇,就先來用用啦

鳶尾花日月潭紅玉抗痕面膜  珍珠花阿里山玉露青春面膜

氧顏森活面膜-05.jpg

還有另的系列,而且都是用不同的植物來做材料的,都讓我很心動啊!

 

氧顏森活面膜-18.jpg

鳶尾花日月潭紅玉抗痕面膜_官方資料_成分

  • 日月潭紅玉紅茶:茶紅素及兒茶素、胡蘿蔔素、氨基酸、微量元素(鈣、磷、鎂、鉀),使用在肌膚上能顯著抗痕撫皺,讓肌膚重現活力、光滑細嫩。
  • 摩洛哥鳶尾花萃取:活化潤澤,淡化皺紋
  • 無花果萃取:豐富酚酸、類黃酮,預防肌膚老化,顯著維持肌膚彈性
  • 海洋膠原蛋白、玻尿酸:有效提升肌膚保濕力

 

氧顏森活面膜-13.jpg

打開的時候就是很明顯的紅茶味,我是很喜歡!覺得很香。

氧顏森活採用的是竹纖維布膜,用在臉上非常柔軟,布膜中的小空洞可以吸附滿滿精華液,這個布我覺得是很好用的一種!

氧顏森活面膜-14.jpg

真的是一款很服貼的面膜,而且精華還是剛剛好好很多的,但又不會多到滴下來。

氧顏森活面膜-15.jpg

完全可以看到這個服貼度,

氧顏森活面膜-16.jpg

用了大約15分鐘,就可以搞定了!

 

氧顏森活面膜-17.jpg

用完後覺得滋潤度很好,這款是一個抗痕面膜,當然不可能用一次就沒有細紋,但是肌膚的保濕就是明顯看到了,也覺得有緊實了一些。

。。。———————。。。。。———————。。。

氧顏森活面膜-19.jpg

珍珠花阿里山玉露青春面膜_官方資料_成分

  • 阿里山金萱玉露萃取:抗氧化,防止細胞衰老 ,經由特殊綠色製程技術,通過十道嚴格工序精萃高濃度兒茶素,含有豐富茶多酚、兒茶素EGCG、花青素,為肌膚提供有效抗老防護,維持青春彈性
  • 瑞士珍珠花萃取:增加肌膚彈性,增生膠原蛋白
  • 葡萄籽萃取:含多酚、花青素,丹寧,修復肌膚老化問題
  • 海洋膠原蛋白、玻尿酸:有效提升肌膚保濕力

氧顏森活面膜-06.jpg

面膜就是有基本的珍珠膜! 沒有多餘的!

 

 

氧顏森活面膜-07.jpg

 

氧顏森活面膜-08.jpg

面膜的彈性還不錯,我不小心拉了一下,是拉大了!大家也可以按自己的臉去整理位置

 

氧顏森活面膜-09.jpg

我真的很喜歡這款面膜!柔軟、服貼、高透氣。

 

氧顏森活面膜-12.jpg

脖子也是不可以放過的,

 

氧顏森活面膜-11.jpg

最近膚質的狀態,實在還不錯!用完面膜還覺得蓬蓬的

 

。。。———————。。。。。———————。。。

氧顏森活面膜-02.jpg

兩款面膜都是很好用,光是兩款的滋潤度都讓我覺得得棒!用完後皮膚就充滿水份,臉上光澤就提升了不少,用一次不太可以馬上沒有細紋,但水份撐起後是有感覺的,多用幾次應該就會明顯了。用了後上妝也比較好上,不太會乾紋,上妝就比較可以看到和平常的差距。

這兩款在香味和用的感覺上,我都很喜歡,其他款我都想要試試。

用完很舒服,臉些沒有悶悶的感覺,不用洗臉也完全沒問題!

希望可以好好救救我的小細紋。

氧顏森活面膜-04.jpg

 

》》》》》》氧顏森活《《《《《《

寶雅獨家通路 
氧顏森活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ForestBeauty.tw
氧顏森活官方IG https://www.instagram.com/forestbeauty_official/
氧顏森活官網:https://www.forestbeauty.com.tw/zh-TW/categories/%E5%95%86%E5%93%81%E7%B3%BB%E5%88%97/%E6%A3%AE%E6%9E%9C%E7%B3%BB%E5%88%97

》》》》》》氧顏森活《《《《《《

 

以上為本人試用心得,不代表所有人,用之前可以先小量試用,如有不適請停用和看醫生喔。

 

 

arrow
arrow

    明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