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非常最近的照片~~ 這個月的皮膚差不多都這樣~!

 

話說

上個初我受到了雅美姬時尚診所的邀請~

去體驗他們的杏仁酸療程~~ 收到他們的邀請我都要飛上天了 哈哈

 

這次我等了很久才發文~

其實我也是想等看一下效果才會這樣久啦~((明明就是自己懶惰

近看一下~ ((當時燈光非常好~! 哈哈
 ((

 

好了~

我要先進入今天的主題

不然講一講又不知道會扯到那裡去~

 

當天我來到了 雅美姬時尚診所 忠孝店

那天還下小雨,,害我心情不太好

因為我跟我家可愛的室友“疑心”一起去

我們兩個都是大路痴..真的很找不到~ 而且還下雨~

 

還好他們店超好找的~ 根本不用找啊~((我給你們看地圖

他們就是在 忠孝敦化捷運站

2號出口 出來左轉 看到現代大廈 樓上八樓就是了

不到5分鐘 我們就到了~

我心情非常的緊張~ 我是第一次去做醫美啊~!((不能緊張嗎?

 

一進去就看到一群美女~~~ 心情大好~ 哈哈

 

跟他們確定好有沒有約好之後 就可以去換鞋了~!!



我跟可愛的疑心~~

我家可愛的疑心很正~ 很後悔沒拍她~!!

 

在我們面前有很多食物~!!

我們去到的時候是5~((有點餓 可以為了形象....….先不吃@@

 

還有醫生的公仔 很可愛喔~

 

因為第一次來~ 所以就一定要填一下資料的~

 

他們有一直叫我們不要拍到他們~ 可是我還是拍到了~ 對不起~! 哈哈

 

正在跟諮詢師發現我臉上的問題~ 講到這個我就要哭了~

我要去填淚溝~!((堅定!!

諮詢師說我皮膚 比較乾

所以這次先做杏仁酸

下次再做淨膚雷射 ((可是..什麼時候呢?我也不知道

 

也要簽這個同意書

就是說明做了杏仁酸不代表永遠都不會長粉刺,,還是會長的~要記得

 

緊張的時間要到了~!!!


我當天有底妝~

有美女來幫我卸妝~好開心~

而且他們用得好舒服喔我不時的快要睡著啦~~哈哈

 

美女護士((應該是叫護士吧~

說我一直在傻笑後來回家看相片才覺得真的是

真的有傻傻的感覺~ 哈哈  


其實是我們家疑心~在我剛開始的時候肚子就叫了~!((超大聲
所以我那天就一直想到 就覺得很好笑,,不笑不行

 

洗臉中~ 真的超舒服的~!! 我也想要他們的手~

 

一邊用的時候他有一邊跟我解釋

現在進行的時什麼~ 會有什麼感覺~!

很貼心

 

洗好臉之後就開始塗上杏仁酸了~

這個時候會出現非常涼的感覺~ 在家用的不會有這個FEEL

 

3分鐘就可以了~((因為我比較乾所以時候更短

 


就可以擦掉了~

 


之後就可以來清他們了~

那時開了燈 不過我眼睛已經什麼都看不到了~!!

 

我的粉刷就是都在鼻子~ 其他部份好像就沒什麼太多的粉刺

 

我本來想說應該不會很痛~!

可是我真的有點痛!@@!

不會是因為我粉刺太多吧~!

 

基本上我鼻子用好就好了~ 哈哈

 

之後就開始保濕了~

他們家的保濕很棒~! 其實我很想要~ 可是那時候有點….沒錢

 

用了這個東西來把精華打進去~

 

其實沒有什麼感覺 就是涼涼的~




之後來用上一個面膜~

就成功了~

 

之後有問我要不要上個隔離~ 我說好啊

結果對我來說太白了~…((我果然太黑了~

 

整個做完之後就可去他們的廁所整理一下

 

 

剛剛做完~ 鼻子有點紅紅的~!!

可是很快就沒了~

而且我那天皮膚好好喔~ 哈哈

而且還很滑~!!

 

2

我就開始努力的保濕啦~!!!

 

經過了這一個月~

我是真的覺得我粉刺沒有之前的多~

因為我一樣有拔粉刺~

而且拔的間隔比之前長 可是明顯的比之前少了很多~

我覺得很開心~ 謝謝雅美姬時尚診所給我這次的體驗~!

 

 

有興趣的人可以加入他們的 粉絲團

=雅美姬時尚診所=

還有網址

雅美姬時尚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