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醫美真的是會做上癮的~!

 

自從上次做了一次小小的杏仁酸之後

 

就一直想要做其他的東西!! 怎麼會這樣~(((誰叫我是女人!

好了~反正我的心就是很想做~哈哈哈
所以現在我就要來公開這次做的療程~!
 
當天是1月16~ 已經過了3個星期了~!
差不多也要來分享一下我的心得了~
 
這次是去到了♥夏爾美學醫美診所♥ 
夏爾美學的醫美部算是新開的~! 可是原來的兒料已經很久了~!
 

這是在出門之前拍的~
我毛孔也不算是太大!((自認為
可是痘疤 斑點 就有很多在我臉上.. 而且那一段時間 痘痘特別多,,,我都快煩死了

遠遠的看 好像看不出來的有什麼問題,,可是近看就是這樣~!!
最近真的長太多了~!!!

另外膚色不均也是我一大要害,,
不知道為什麼,我額頭, 鼻子,人中,下巴 膚色特別黑.是很明顯的~

平常拍照就是燈光很好看不出來..本人就明顯到不行!!>< 

進去之後問了一下~! 就會有人給你填一些基本資料了~

 
乖乖的填資料中~!!
 填好等一下就會有人來了~!
 
他們所用的產品都是我愛的~!
讓我覺得很安心~♥ 
 
在坐的前面就有電視了~ 不過我沒開~哈哈
 
如果很無聊也是可以去看看雜誌的~! 有很多可以看~!
 
可是因為很快就有人來了~ 我等了沒多久~雜誌就先不用看了~哈哈哈
 
 有美女來跟你對一下資料~確定好沒問題就可以了~
 
她們都很細心的了解跟解釋 我現在的問題

最後就確定了的今天要做的療程 是♥ 美膚雙機療程 ♥ 
雙機是什麼呢?!

其實名字就很明顯了~ 就是要做兩種不同的機器

我等一下要做的就是 淨膚+飛梭 雷射
他們是可以改善膚色不均和痘疤問題 正正就是我最大的問題~!!!!


 確定好之後就可以 把東西放好~ 他們有置物櫃~ 包包那放好就可以~ 不用拿來拿去~!!
 
放好之後 就可以進去了~!
一個小小的房間,有2張床,,有比較私人的空間,
 不會一直聽到很多人講話~! 哈哈哈

 
之後 就有專人來幫我清潔 就是剛剛的小茜~! 
雖然不是很清楚看到她的樣子~~可是就覺得她很正~哈哈哈
 
當然要整理一下頭髮~!
 
 
 洗臉中~!
 這個部份我非常的喜歡~ 因為真的超舒服的~!!!!!
 
 
因為等一下做的是雷射~! 上麻藥~!
我不想太痛!!哈哈哈!
 
  

上麻藥中

 
他們會用保鮮膜來加快效果~!
  
就覺得有一點麻麻的~ 其實沒什麼感覺~!

 
等15分鐘左右~ 就可以了洗了~~!

 
之後就可以來雷射了~!!! 
現在就要來做保護眼睛步驟了
 
用上這個可的東西~ 我一直都很想用~ 因為覺得很很可愛~哈哈哈
 
哈哈哈~ 真的是太好笑了~!
剛剛上完麻藥,現在臉會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很奇妙~!

我現在就是要等醫生為我打雷射了~!
 
醫生來了~~!! 林醫生一進來有跟我"你好" 所以的知道他出現了~哈哈
 
開始打了~
 
小茜 有跟我說醫生是很細心的~!
雖然的眼睛看不到醫生

可是的感受得到~! 因為每次開始醫生都就數1,2,3 跟的說開始, 令我不會覺得突然的打下來~!
也關心我的感受 還會跟我說下一個要打的部份~! 讓我覺得很安心~!


 

先用的是這一個~ 淨膚雷射
 
其實 淨膚雷射不會很痛~!
可是一開始聲音的確是有點可怕~ 哈哈
不過之後就習慣了~!

我打了兩輪~ 第2輪強度會加大了一點~ 可是痛的程度的還是沒問題!
 
醫生好認真喔~哈哈~!
 
兩輪之後馬上就來做飛梭雷射
小茜有跟我說飛梭 會比較熱,這是正常的
 
就是這一台了~!
 
因為飛梭 會比較熱,, 小茜還在旁邊吹風~ 好貼心喔~!><
  
一邊吹風一邊打~!! 雙管齊下,,哈哈~!
 飛梭 淨膚 痛~ 而且也比較熱~ 如果比較怕的女孩! 先從淨膚開始 會比較好喔~!
 
  飛梭一樣打了兩輪,, 可是效果很明顯! 
馬上就看到了有一格一格的白色在的臉上

放大一點~

 
說這個是一些比較厚的角質 馬上就出來了~!!
 
打完之後
就馬上可以來冰敷了~!

 
雖然很冷 可是我的臉也很熱的說!!
 
之後關燈就更想睡了~ 
一度很多次想睡,哈哈

 敷了20到30分鐘,中間換了一次冰袋
  

之後就可以了~!

 
最後用了退紅的藥就可以了~!
 療程結束,,頭髮也變得很亂~!
  
可是夏爾美學有準備好了吹風機跟梳子,方便整理!
 
小茜有一再說要注意的東西~!

 
跟給了的一些退紅的藥~!
 
 
剛剛就做完就開始了解其他不一樣的療程了,女人就是愛美啊~


 
之後就可以回家了~!!!


 
 做完飛梭之後 的當天不可以碰水,也不可以用保養品,
 明天早上就可以開發正常的清潔跟保養

要加強保濕,
最近都只可以用防曬,不可以用其它的化妝品~!
我很乖的 每天防曬! 口罩! 帽子! 這樣出門~!  我不要反黑~!
 







額頭的部份



下巴





1個星期後~ 黑斑淡了很多~!! 雖然還有, 本來雷射不是一次就好的!這我也知道~

雷射真的很神奇~!!下次要做什麼呢?!
之後來跟你們分享~!

這次的體驗非常的滿意~ !
下次也要在夏爾美學做~!


夏爾美學的FB~快去加~!
常常都有很多資訊~!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他們~ 不然問我也是可以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