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145  

這次不多說~! 馬上就進入主題~!!!哈哈
 
就是要來介紹這2個小東西了~!!!!!!
他們是什麼呢?!
 

SAM_0148  
就是
左~~ KIDO 奇朵旋轉腮紅刷
右~~ Kido Bear 奇朵貝兒光彩滋潤唇膏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接觸這個可愛的品牌!~一開始會有一種抱著是很便宜的心去等他們來到~!
 
可是一拿到的時候還真的不錯開心YA~ 
因為覺得他們也太可愛了吧~!((雖然的人平常不是走可愛路線啦~!
 
而且該有的質感還是有喔~!!!!  
特別是唇膏
一點都不像是99就可以有的東西!!
line-108  

 馬上先來介紹一下KIDO 奇朵旋轉腮紅刷
SAM_0153  
雖然就這一枝很可愛~!
可是因為用了黑色的底~
所以我拿在手上也不會到很奇怪~~~ ((怎麼說我都不是粉粉可愛的路線啊~哈哈哈 
SAM_0128  
用途~ 你說呢!! 就是腮紅啊~~
當然就是想要氣色好一點的~ 這就是最最最主要的原因了~!
SAM_0126  
這一點我真的非常同意~~ 他的確可以很方便的拿出去~~!!
因為就這樣一枝啊~ 也不會怕一打開粉會噴出來......!((噴出來很可怕~
而且一打開就可以用了~ 方便~!
SAM_0129  
 差點忘了說~~ 我手上的透光紅(01)~~!
 
 他有兩個顏色 ,,,另外一個是 嫩粉紅(04)

 這樣看起來這好像很粉~ 
 
 可是兩枝放一齊的時候 你就會知道我這枝透光紅是偏橘一點, 微笑的粉紅
 
 嫩粉紅就是很可愛的公主的感覺(((你知道我在說什麼嗎???XDDD
SAM_0156  
梳頭很大一個~~~!!!
 
用起來就覺得自己很專業~哈哈哈
 
毛是有一點點彎到~ 應該是因為轉開關的的原因吧~! 正常的~
SAM_0164  
 開關非常的簡單~ 
 就是 你要用的時候 轉到ON !!
SAM_0163  
用完的時候轉到OFF就好啦~~~!! 好像在講屁話..哈哈~
可是你想我說什麼~ 就真的這麼簡單啊~~~!!!!!

不過有一個東西我一定講一下~!!!!
就在下面~!! GO-->
SAM_0239  
他是整個可以拉起來的~!!!!!!!!
一開始我並沒有發現~ 然後就覺得很難蓋好!! 而且直接蓋蓋子 毛還一家會折到 ((那個時候我有點小生氣!哈哈哈

後來我就發現了這個東西 
用完之後直接整個拉起來 拉到最頂!!

SAM_0238  
 再蓋好可以了~!!! 
這樣了毛就不會折到了...這真的是一個非常人性化的設計!!! 我愛~~♥ 

SAM_0241  
相機拍得顏色沒有很明顯!! 
可是還可以看到一點點的紅~~跟亮亮的~~~

SAM_0161  
直接給他梳上去!!

SAM_0245  
顏色拍起來很不明顯~~
 
當然這個顏色沒有很重是真的啦~ 這顏色就是淡淡的~

SAM_0248  
 
如果想要再粉一點的女孩兒  可以選另一個顏色喔!

可是我還算喜歡這個感覺~ 淡淡的!! 平常都是淡妝的這一枝很適合!! ((就好像我,YA..XDD

 
SAM_0152  
 還有一枝 Kido Bear 奇朵貝兒光彩滋潤唇膏
 這枝的超愛~!
 
 管子是黑色的~! 超有質感!!! 
SAM_0151  
還有小熊!! 有沒有很好可愛
 
SAM_0150  
整個轉出來還有字!! 會不會太有FEEL了一點啊~~~!! 
細節都做很好.. ((其實我也不知道有這個字 ,我只是好寄轉轉看啦啦~XDDD


 我這個是 !!♥珠光裸 ((我本身就不太喜太粉大紅的顏色~ 畢竟我都淡妝啊~ 所以我東西都會是這種淡淡的色調!
 
 放心 一定有其他女孩想要的!! 他有3色可選喔!!
 

SAM_0168  
 當然 沒別的 就是直接用就對了~~~!!! 哈哈哈
SAM_0250  
雖然說是珠光裸
可是還有一點粉粉的~! 可是用上去顏色沒有說很明顯!

 SAM_0287  
可是用了之後 莫明的覺得很可愛 
粉粉的!! 

因為其實的唇色 很深 ,,==' 所以他有這個效果我還真的有點嚇到!

突然看到自己唇放這麼大好奇怪喔~~哈哈~

 SAM_0306  
 喜歡這種自然的感覺!!
       
而且這2個東西的加起來都不超過200元!!! 真的是..去那找啊!!!


line-108  
這2個在☆小紅帽美妝☆就可以找到了~~~

小紅帽美妝(點我)的東西都很便宜! 我自己都買了很多次就是了!!!哈哈哈
而且他們現在全家超取39元!!!超便宜的啦~~~!!!

本次試用商品是由Yahoo拍賣!小紅帽美妝所提供<--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