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re蜜妮 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SPF50+ PA+++



我覺得這一瓶 真的不錯清爽,不會黏膩

就是這一點我就已經會非常愛啦!!!
woooo

感覺我好容易滿足喔!

不過沒辦法

我就是很重視這點啊

你想想看

一個這麼熱的天

防曬乳又把你整個搞的又悶,又黏

那我一定會一整天心情都不好(我是一個火大的人.哈哈)

這一瓶是身體跟臉都可以用的

我是用來擦身體的比較多 不過也是有用臉啦!




它是帶水水感覺的乳液

吸收很快~按摩一下下就都吸收了

非常好推.good!

有水水的感覺真好,就是舒服

雖然SPF50+ PA+++ 
可是還是一定要補擦的

因為他太清爽啦(可是為了清爽,我願意補擦,哈哈哈)

重點是
SPF50+還這麼清爽已經很不錯啦!
而且

有那一瓶防曬不用補擦的(我現在找不到)

有淡淡的香味,不錯不錯


我用完應該是會再買啦!yaya

跟我一樣怕黏黏的人,真的可以用用看.

不錯喔!!!!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